2013.7.13()


最近的食記好像都在南西商圈呀


沒辦法這一帶巷弄裡餐廳多多


好多家都是我口袋美食名單ㄋ


 


今天來品嚐的這一家 好久之前就想要來品嚐了


但每次想到要訂位時都說已客滿 要現場等位


一直無緣品嚐呀


想說趁著老公生日 提早約半個月前訂位


終於訂到位囉!!


 


用餐的前一天颱風來攪局 真怕颱風行進緩慢


就沒法外出用餐了呀


幸好颱風來得快走得也快


 


讓我們如願以償吃到這一家網路上大受好評的義大利麵店


當天用餐客人蠻多的 因此我就不方便拍店內環境了


這裡的餐點均採單點 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類


單價平均二百多元就可以飽餐一頓囉




一坐定位 服務生送上檸檬水


這裡服務生服務蠻周到的


若看見水瓶水所剩不多會馬上拿去加水



看著菜單猶豫好久 一家三口決定點用不同料理


 


首先上桌的是點正餐 會附贈的麵包


長條狀的麵包散發淡淡香氣



奶油蘑菇濃湯



洋蔥清湯


兩種湯品都品嚐過 個人覺得蘑菇濃湯比較好喝ㄋ


因為洋蔥湯真的太清了呀~ㄏ ㄏ



我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雖然菜單上標示微辣


但嗜辣的我吃起來根本都不辣


而且兒子吃過之後也能接受ㄋ


這粉紅醬汁濃稠度剛剛好 不會過稀或過稠


麵條軟硬適中 是我喜歡的硬度


配料鮮蝦及雞肉都給的很大方


蝦子都已去殼 更方便顧客享用



兒子點的"奶油燻鮭魚筆管麵"


麵條上方擺放的煙燻鮭魚片稍嫌少了些


兒子吃沒兩口就沒了


義大利麵裡則有切成小塊的鮭魚塊


搭配香料 蘑菇及白醬味道還不錯


但因為黑胡椒粒灑得有點多


反而使得兒子覺得有點辣ㄋ



最慢上桌的是老公點的焗烤貝殼麵


我的義大利麵都吃完了 老公的餐點才上桌ㄋ


所以要點焗烤類的 可要有耐心一些喔


貝殼麵 果真很貝殼


這是啥形容詞呀!!


因為整個盤子裡就放了大大的貝殼麵塊 約八塊吧


若是大食量的人 應該會吃不飽吧~



點用正餐 店家都會附送一道甜點


共有五種不同特色的甜點 又讓人猶豫不決囉


老樣子~ 又是選擇三種不同甜點來吃吃看囉





冰芒果舒芙蕾



吃起來口感好像冰淇淋喔~


而且味道很像哈根達斯的芒果冰淇淋的味道耶


兒子超喜歡的 一個人吃光光



我點的焦糖布丁


很濃的紅茶味 布丁不會過硬也不會過軟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熔岩巧克力


劃開蛋糕 裡面的巧克力醬就像熔岩一般流出來


濃郁的巧克力 的確美味


難怪奪得大家的喜愛



這裡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


不過上餐速度極快


大約一小時內就可以用餐完畢了


是一家會讓人再想上門的義大利麵餐廳喔


 


~~螺絲瑪莉~~


住址:北市南京西路12139
**
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與NET之間的巷子就是南京西路12


走進去後,過了小七之後遇到第一條巷子左轉到底就到囉!


電話:02-2521-9822 / 可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