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著寫遊記及食記 很少記錄我的最愛kitty了~


趁今天天冷不想外出 在家把kitty拍照存檔一下


1.日本百貨公司紀念版kitty吊飾


多謝好友到日本旅遊時幫我買回來



2.鶴岡八幡宮秋季版kitty御守


這個也是好友幫我購買的!



3.同學叔美送我的 kitty臉型瓷盤



4.Samantha Thavasa


S字母+kitty吊飾 & kitty+蘋果扣飾



5.kitty蝴蝶結髮圈



6.Hello kitty與EWDIN聯名款娃娃


這個材質好好摸唷~


kitty穿著牛仔吊帶褲真可愛~




下列三樣是姐姐搭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送我的紀念品


1.可收納型kitty購物袋!



打開後模樣


容量超大又可防水喔!



2.kitty紙鈔收納包


共有四層 方便出國旅行時收納不同幣值鈔票


3.Hello Kitty與ADMJ聯名款皮夾


外面為鱷魚皮花紋皮革 上面有kitty!



皮夾背面有滿滿kitty圖案唷!


夾層也不少 可放多張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