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


身為KITTY迷的我


當然要到晴空塔裡的”Hello kitty Japan”報到囉



整間店裡kitty商品包羅萬象


吃的 用的 喝的 通通都有阿


不過 這新造型的kitty讓我有點小小不習慣阿


頭上的那些飾品實在太多囉


真擔心kitty的頭承受得了嗎?



Kitty年輪蛋糕



Kitty巧克力球


鐵罐好可愛唷~是kitty搭飛機耶~



Kitty手帕


kitty眼神好像在說"帶我回家吧!!" ㄏㄏ



Kitty餅乾



日式和服Kitty積木


這組積木竟要二千多日幣耶~買不下去拉~



Kitty 礦泉水



因出國前有受朋友所託


要幫忙購買有櫻花圖案&晴空塔的kitty吊飾


但在這ㄦ遍尋不著阿


這ㄦ有許多款kitty&晴空塔的吊飾


但就是沒有櫻花圖案的耶


不死心 問了一下店員 也是告訴我沒有這樣商品ㄚ


雖然沒有櫻花版的


但我仍買了二個晴空塔kitty吊飾


穿著和服的kitty真漂亮ㄋ~



?!眼角喵到了有kitty晴空塔商品的抽抽樂


來到日本當然要試試手氣看看囉


而且這一款抽抽樂 我想台灣是肯定不會進的!!




好想抽中那個kitty大玩偶或水晶球喔~
但數量都只有二個耶




結果 我抽中了”3D kitty資料夾


一份有二個 一粉一藍


雖不是我心中NO.1但也是粉實用的拉~




不死心! 再試一次! 這次讓兒子幫我抽


結果工作人員看到品項很開心的告訴我是大獎喔


我本以為抽到玩偶了


結果是大浴巾拉



不過這真的是大獎拉 也是只有2個名額ㄋ


雖然沒有抽到我最想要的獎項


但還是很開心拉~


店員把兩項獎品一併裝在一起


提袋也是kitty圖案唷



心滿意足 !!


 


繼續逛逛其它商店順便尋找 櫻花&晴空塔kitty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