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


今年東京最熱門的景點莫過於晴空塔


其實我比較愛它另一個名字天空樹感覺比較有FU~


 


其地點位於東京都墨田區


由東武鐵道及其子公司共同籌建


於西元2008714開始動工 2012229完工


並於同年的522正式啟用


其總高度為634.0公尺


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


東京晴空塔主要建造目的並不是為了觀光


而是為了降低東京市內因為高樓而造成的電波傳輸障礙


並且因應類比視訊發射將於2011724終止


而規劃建立的一座高度達600公尺的高塔


取代東京鐵塔作為數位無線電視的訊號發射站


懂得觀光行銷的日本人 在設計東京晴空塔時


就一併規劃了觀景台 且在一旁土地建造商辦大樓


形成一個大型的購物中心 創造出無限商機


 


出國前先至官網查詢有啥餐飲


因此今天的晚餐就選擇在晴空塔裡的美食街享用


打定主意要來吃一風堂拉麵


雖然一風堂已至台北開設分店了


但聽說開幕以來仍是人潮不斷


總要排隊許久才能吃得到阿~


而且網路上風評也兩極化


所以還是在日本吃原汁原味的比較好拉


而且它在美食街裡 就可以讓我和兒子分享一碗拉麵


然後再點別家料理品嚐看看


否則若是在拉麵店裡吃 我可不敢母子倆共吃一碗阿


這樣是很沒禮貌的事ㄋ


站在櫃臺前看了看菜單


一風堂的白丸及赤丸拉麵是它們家的招牌




但考慮到兒子也要吃 就點了白丸拉麵


依照要不要加滷蛋或叉燒肉 單價就愈來愈高囉


不過因為是在美食街的關係


並沒有提供一般店內擺放在桌上


給客人無限享用的豆芽菜


但有提供紅薑及其它調味品讓客人自行添加


灑上些我喜歡的白芝麻 另拿個小碟裝上些許紅薑



濃郁的豚骨湯頭 搭配細細的麵 好好吃唷


叉燒肉入口即化 肥肉也不會太多 我喜歡!!


鹹度我覺得剛剛好耶~並不會太鹹喔


 


在美食街晃呀晃的


看到這一間柿安燈箱上的牛肉看起來真好吃ㄋ



不過又瞄到一旁的晴空塔限定料理


馬上見風轉舵 決定換成是它囉


沒辦法阿~一看到XX限定二個字就很難抗拒阿



這個特殊的料理


就是模仿晴空塔的外觀設計出來的


最上面有一球牛肉丸 下面則是蛋包飯


旁邊則有一些青菜(花椰菜/紅蘿蔔/薯塊)



牛肉丸不乾澀肉質不柴 保有牛肉汁


蛋包飯裡的是蕃茄口味的炒飯


炒得鬆軟又保有濕度的炒飯 與滑嫩的蛋液絕配



填飽肚子 趁打烊前保握時間好好逛晴空塔的商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