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格友bunny媽咪那ㄦ得知


大阪大人氣的ARANZI ARONZO 在台灣開了複合式咖啡廳


就一直想著要找個時間去看看


但位於仁愛路上的分店 對於我而言要換二班公車


且餐廳又無法預訂座位


讓我一直未能如願


沒想到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重新改裝開幕


ARANZI Café也在四樓新開了一間分店


真是天助我也拉~


南西商圈對我而言就方便多囉~~~


但南西店一樣無法預訂座位


因此我打算十一點一開門 馬上進去



ㄏㄏ~果真早起鳥兒有蟲吃


我是第一位客人唷~


完全不用等位唷~還可挑座位ㄋ~


 


我的眼光馬上就被這些卡哇依的人物給吸引住


所有主角一字排開 歡迎你唷~



整間餐廳採半開放式空間


被外圍的商店 包圍其中


櫃檯旁的幾張長桌可坐約6-8


以壞東西為主角的 採紅色木桌椅




以胡說八道先生為主角的則是黃色桌子 藍色椅子搭配



一旁的大樑柱 也不忘彩繪上壞東西的圖案


讓整間餐廳更生動活潑




另一區則是以其它角色為重點


搭配天空藍色的椅子 及木頭色桌面


清新爽朗的感覺唷



每一張椅背 及牆面上均有可愛人物


真難抉擇要坐哪ㄦ好ㄋ??





這ㄦ除了餐點之外 也販賣各式各樣的可愛雜貨


以各個主角設計的商品


讓人愛不釋手 好想通通都買回家唷~


不管是餐具 杯子 手帕 便當盒應有盡有ㄋ!


讓顧客在等候時


可消磨時間 又可販賣商品


一舉兩得拉~



在這ㄦ小小介紹一下ARANZI ARONZO”


這個由大阪發跡的品牌


但卻不是由日本人設計的唷


其作者是一位日墨混血的~ARANZI


及另一位挪威越南混血的印度人~ARONZO


二個人通力合作創立的


在日本共有四家分店


並為每家分店設計了虛擬店長


每家店並有其獨特的限定商品 吸引消費者購買


它的主角約二十個


如河童君、熊貓、兔子、蜥蝪


每個角色逗趣可愛有些還帶點壞壞的感覺


產品則以文具類和生活用品為主要 也有推出短篇漫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