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一年一度kitty幫格友聚會又來囉


大家平常都只在小部或FB裡交流


今天終於有機會見到本尊喔~


這一次參與的人比去年多ㄋ~


有蠻多格友都是初次見面的


大家都準備一份kitty小禮物來參與這場盛會


今年地點選在凱撒大飯店地下一樓的美食街餐廳裡


(因為餐廳餐飲不是這次重點,所以就跳過不介紹囉!ㄏㄏ)


Kitty格友們陸續到場


大家寒喧打招呼 很快就因為有共同話題而熱烈聊天開了


主辦人Angel帶來了她珍藏的可愛的kitty黑色絨毛帽


大夥ㄦ爭相試戴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變身kitty~口愛嘛~~~~



EVA也裝口愛一下囉~



小ㄚ夢的大兒子小兔寶


水汪汪大眼超有神的阿


小小捉弄他一下


也幫他戴上kitty帽子


小孩果真都不愛戴帽子阿


過沒多久就扯下它 生氣囉~



最興奮的時刻來囉~交換禮物時間


大家輪流上台抽出看看得到哪位好格友的禮物


順便合影留念一下



今年是洋芋片抽中我提供的小禮物喔


我想洋芋片肯定會很開心的喔~


因為裡面剛好有她想要的特別款kitty~



非常巧的是我今年抽到如潔提供的禮物耶



“Kitty&Danie幸福圍巾系列的化妝包


及亮粉色kitty書夾



去年是如潔抽中我提供的小禮物 今年角色互換


我們倆真的太有緣了阿~



一年沒見美麗如昔的如潔已有6個月身孕囉~


下一次聚會就會帶著她可愛的女娃來參加囉


Angel今年依然大方提供kitty立可拍照片


讓大家美麗身影與kitty在一起唷


和外星公主EVA一起合拍




遠從雲林北上的草莓小護士


還提供她手工縫製的kitty圖案束口袋


聚會進行中她還不停趕工製作中


真的很感謝她ㄋ~


不過因為這次參與人數有20幾個人


手工製作的束口袋數量沒有那麼多


只好抽籤決定幸運兒囉


我沒有抽到阿~


人家也好想要喔~


幸運兒們一起和草莓小護士大合影



這次小櫻還特別準備手工製作的綠豆糕


真的好用心喔~


最後


當然要來一張大團體照囉


多謝蓉兒的爸爸充當攝影師


幫大家拍照 留下美好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