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大阪自由行也買了不少KITTY戰利品


一起來欣賞吧!


 


日本百貨公司協會


為了幫助東北大地震災民所推出百貨小姐kitty限定吊飾


10/1起在全日本各大百貨公司裡販賣


KITTY同好的格友得知我要去大阪自由行


因此託我去看看 還有沒有貨ㄋ~


幸好在難波高島屋還有喔~


幫朋友買順便自己也收藏一套拉


KITTY變身為百貨公司小姐囉~


一組共有三個身穿不同時期的百貨公司制服,超可愛的拉~



 


在心齋橋的sanrio門市玩抽抽樂得到的KITTY垃圾桶


在台灣我很少玩抽抽樂了 除了覺得太貴之外


另一點就是運氣不是很好 總會抽到地雷阿


到了日本 想說只要日幣500(台灣竟要$300感覺很不划算~)


而且桃紅色+黑色的KITTY愛心系列我蠻喜歡的 就試試手氣囉~


幸好沒有抽到地雷商品啦~Luck!!




 


一樣是在心齋橋的sanrio門市買的Vivitax系列的髮飾


粉亮色的大腸圈 加上kitty玩偶


這個是特賣品 超划算的唷~



 


在心齋橋的松本清藥妝店買的護手霜及潤唇膏


沒錯 ~就是因為包裝上kitty~就買了拉~ㄏㄏ


我還捨不得用拉~所以不知效果如何拉~



 


在大阪城買的限定kitty吊飾


頭上是章魚燒帽帽的可愛的kitty趴在大阪城上超Q的唷~



 


在桃園機場kitty免稅店購買的手提包


它依照不同年代有不同的圖案


挑選了一個兩面不同圖案的


這可是日本純手工製造的喔~質感滿分唷~


剛好可以當做午休外出用餐時使用喔~



 


 


 



在關西機場買的 kitty 圖案郵票


有50及80兩種不同面額


我有習慣會從日本寄名信片給自己及好朋友們


當然有kitty圖案的郵票更有紀念價值囉


身穿和服的 kitty更有日本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