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8


離開Guignol雜貨小店之後照原路走回中崎町車站


這次往2號出口右手邊 隨意慢慢逛


 


一間外牆為綠色的矮房子 吸引我的目光



店名叫做 miroir


照外面的告示牌看來 應該是間蛋糕屋



走進小小的店面


裡面擺了一個透明蛋糕冷藏櫃



旁邊木頭層架上以可愛小物當做小擺飾



一個笑容可掬的年輕女孩


身穿白色制服從裡面廚房走出來和我打招呼


原來這一間可愛的甜點屋 是這個美麗女孩所開的唷~


看那蛋糕櫃裡的各式各樣蛋糕


讓我口水直流阿~


真想大聲告訴老板 每一個都打包一份吧!ㄏㄏ


 


冷藏櫃裡的蛋糕展示立牌 充滿童趣


是老板親自手繪的喔~


詢問可愛老板是否可以拍照ㄋ?


她回答說ok~然後馬上退回廚房去了


害我來不及捕捉到她可愛笑容





 



因店內無提供座位 只能外帶


所以我買了一個布丁


準備找間咖啡廳休息一下


好好品嚐美味甜點囉~



miroir


住址:大阪市北區中崎2-3-5


營業時間:12:00~19:00


定休日:水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