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日本旅遊時


我一定會到百貨公司賣手帕的專櫃逛一逛


因為不論是否是折扣季


都會有花車商品可挖寶


上一次就在花車上


買到一條可愛狗狗MINO的手帕


這一次也不例外


就在難波0101百貨一樓的手帕專櫃


挑到好多可愛的kitty手帕喔


 



雖然是中國製造的


但依然有三麗鷗受權的不是盜版的喔


圖案是很少在SANRIO專櫃看得見的且質感觸感都很好


不同款式 有不同的顏色唷 每一款都很可愛ㄋ~


送禮 自用兩相宜 所以就買了不少條阿~ㄏㄏ


 


雖然好像有人會忌諱送手帕給別人


但我還蠻喜歡送手帕給我的好朋友們耶


我覺得有[手帕交]的涵義


就是摯友~更有紀念意義阿~


 


來仔細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


黑色+紫色搭配的手帕


有種神秘美感



淡紫的


正反兩面都很好看喔



 



 


同款粉紅色的


 



桃紅色水玉點點系列



同樣是點點圖案 但是換成黑+粉紅色


看起來比較高貴的感覺ㄋ!



天空藍的


以蝴蝶結圖案為主題



只要告訴收銀員是要當禮物


就會幫你免費包裝


不另收費唷


裝在紙盒裡


送禮也很大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