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7


尋找有特色的咖啡廳


是這次小確幸旅行的重點之一


來到大阪的第一天


晚餐選擇了這一間位於中津站巷弄裡的繪本咖啡廳


從梅田站搭地鐵御堂筋線至中津站下車


參照旅遊書介紹及地圖 從3號出口左轉


走路約10分鐘即可到


[ペンネンネネムgreen]繪本咖啡廳


地址:大阪市北区豊崎3-6-4上野ビル3F


open:11:30~19:30(點餐只到19:00喔)


有興趣的請參考官網


方向感不是很好的我 一走出地鐵站 就分不清東西南北


加上天黑很難辨認 只能靠著手中地圖及邊走邊詢問路人


花了近20分鐘才找到它阿~


位於一處公園旁的大樓 在一樓有一個告示牌


多虧轉角處便當店的帥哥店員 特別指引我


否則我就在公園旁繞圈圈 一直沒看見它阿


所以 請留意!! 免得和我一樣一直和它擦身而過了喔~


踏上又窄又小的木製階梯 往三樓前進


一打開門 驚喜連連!好有特色的餐廳喔!


不枉費我辛苦迷路而來阿~


餐廳為木頭裝潢為主 有點舊舊斑駁的感覺更添溫馨




可愛玩偶隨處可見 有波妞 賤狗


以及很多看過卻不知名的繪本主角們




牆面上的木頭層架 擺滿各種繪本


每一本都可取下翻閱唷~


但要記得歸回原位喔!



雖然都是日文書籍 單看圖畫也很有趣



隨自己喜愛挑選位子


一張由舊式縫紉機改成的餐桌



正前方有可愛小猴圖案T恤 巧妙當成隔間



縱然一個女生來此用餐 也不會覺得彆扭不自在


因為四週都是可愛的玩偶 讓人超開心的!



手製MENU  


裡面的餐點採手繪圖畫 讓人有無限想像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ㄋ~到底要吃啥好ㄋ?真難決定阿~



 


熱呼呼香噴噴的料理 上桌了


其實我本來想要點咖哩飯的 但已賣完了


就點了一個我也不確定是啥的料理


無所謂,勇於冒險 也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黑色濃稠的醬汁怖滿發燙的陶鍋中


雖然黑呼呼的醬令我有點小害怕 但是香味四溢耶~


濃郁的醬汁 搭配白飯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外皮略焦的雞肉 軟嫩適中 好吃唷~



邊吃美味料理 邊看繪本 真的好幸福唷~



用完餐往車站方向走 真的不到10分鐘就到了喔~


雖然來的途中小小迷路了一下


但這就是自由行的一種冒險樂趣拉~


也藉由與路人或商家問路對話之中


發現人們的熱情之處!!


小確幸之旅 大成功~


 


自拍一下 為這一趟自由行留下紀念!!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