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7


剛好 華航部份哩程年底要到期


剛好 早班機飛關西機場的座位只剩商務艙


二個剛好 造就了我人生第一次搭商務艙的經驗


用了15000哩升等



櫃檯快速check in後


先到華航機場內貴賓室享用早餐


挑了小籠包及牛肉麵當早餐



 


牛肉麵對於重口味的我而言稍嫌淡了些


但當早餐來說 是清淡些來得好



填飽肚子 逛逛免稅店 準備登機去囉~


因之前先請華夏會員客服人員幫我選位


挑了較前面的座位 座位更寬敞舒服~


商務艙果然不一樣阿~


連電視機螢幕都大許多ㄋ~



連空姐都更有禮貌 會稱呼陳小姐 您好!


用餐前先鋪上桌巾


還詢問是否需要餐前飲料



而且還有MENU可看


 


不是像在經濟艙


直接問你要豬肉或雞肉 這樣簡單ㄋ


今天有洋食或和風二種餐點可選擇


我選擇了和風料理



料理盛裝在餐盤上 精緻擺盤與一般餐廳一樣



連飯碗都是瓷碗 不是塑膠的喔



 


整個配色豐富


看起來也秀色可餐多囉喔~



飯後甜點水果 也是用餐盤盛裝



整體餐點


美味度都比經濟艙的飛機艙強太多了阿~


 


回程時 從天堂掉到地獄


經濟艙座位小又不舒服


飛機餐也遜色多了~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拉~


所以連拍照都懶得拍了阿~ㄏㄏ


下次再有機會自己一個人出國


我肯定會再想用哩程升等坐商務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