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暑假原本規劃帶著兒子到睽違以久的東京


安排一趟八天七夜自由行


沒想到日本東北311大地震 打亂了我的規劃


只好打消到東京旅遊的念頭


因緣際會之下


朋友邀約十月連假一起去大阪自由行


我的心又熱了起來


計劃趕不及變化


沒想到 臨時朋友無法去大阪了


我的出國慾望 就像一支火柴


已被火苗點燃了 現在已無法澆熄


我另尋旅伴


可惜不是時間無法配合 就是卡在旅費覺得偏高


沒辦法 日幣居高不下 匯率竟已破0.4


幸好之前在匯率0.36時有先換了一些些阿~


另一群朋友則建議我和她們去香港買東西 吃東西


但是 我的最愛是日本阿!


我還是想去日本拉~


深思熟慮之後


我決定要挑戰我人生的第一次


給四十歲的我 留給特別紀念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


但是 足夠了!


日本~~ 我來囉!!


出。發。日。就。在。明。天。


沒錯!!就是2011107日 拉!!


各位捧油 敬請期待我回來分享遊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