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老公問我要吃啥大餐ㄋ?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


就挑上了台北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


因為這ㄦ有我喜愛的壽喜燒!


餐聽大門口成列的清酒桶 增添日本風味



整間餐廳採昏黃燈光 搭配木頭隔間裝潢



每一座位區都有小包廂的感覺



小碗裡擺的雞蛋就是壽喜燒要用的喔



壽喜燒放題套餐


必需兩人才可起鍋


因此我和爸比都是點用壽喜鍋



THOMAS則另單點一碗烏龍麵


滿滿的青菜及菇菇 把烏龍麵遮蓋住了


烏龍麵Q彈但偏軟 湯頭清甜




以下則是壽喜燒放題套餐內容


 


紫蘇梅香涼蕃茄



去皮牛蕃茄以紫酥梅醃漬過


非常開胃的一道前菜



綜合生魚片



因為日本幅射事件 餐廳已不供應鮭魚


少了thomas愛吃的鮭魚生魚片


他可是好難過阿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也沒辦法阿



酥炸嫩雞



外酥內嫩的炸雞塊


沾一些特調的美奶滋


降低油膩感 很順口 ㄋ



烤香魚


 


新鮮的香魚 適度的烘烤 好吃喔~




美國梅花牛壽喜燒放題


(放題這二字是引用日文漢字,即為吃到飽拉!)


今天的重點上桌囉


服務生先將鍋子加熱後 再用牛脂肪均勻塗抹在鍋內


加入洋蔥下去爆香



等洋蔥稍微軟化後



加入少許高麗菜 豆腐 香菇 蒟篛絲及特調壽喜燒醬汁


就可以一一放入牛肉片



涮一下 沾一下這橙黃色蛋汁即可享用囉



我就是喜歡這種甜甜鹹鹹的味道ㄋ


除了牛肉片也有豬肉片供應



飯後甜點及水果



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