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7()


離開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館


本打算走北二高回台北


但接近關西交流道處 車潮不斷


爸比決定換條路開回家  一來可躲避車潮


二來還可沿路找小七蓋微笑臺灣印章啦


因此來到桃園石門水庫附近我最愛的客家菜餐廳解決晚餐囉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 到石門水庫不吃活魚怎跑去吃客家菜ㄋ


因為我不愛那大頭鰱的土味阿~


除非是糖醋口味能稍微壓過那土味


其餘的對我而言 都很難下嚥阿~


老頭擺是一家保留三合院的古早厝




讓人有種小時候回到阿嬤家的溫馨感喔


剛好戶外用餐區還有位置


就讓thomas體驗看看坐在三合院中用餐的特別感覺


陪伴我們的還有店家養的雞群們


Thomas還開心的要求我幫他和公雞母雞合照耶~



既然是懷舊復古風餐廳 當然要吃地瓜飯囉


這ㄦ的地瓜飯是客人自己去盛裝的 要吃多少完全不受限



上菜囉~


 


aya梅 干 扣 肉aya



這梅干扣肉的湯汁拌飯 讓thomas一人吃了兩碗飯喔


原本還有點排斥來客家餐廳吃飯的他


因為這好吃的地瓜飯拌梅干扣肉湯汁 還想以後再來吃ㄋ


兒子吃肥肉 媽咪吃瘦肉 兩人搭配剛剛好囉



aya蔥 煎 豆 腐aya


選用嫩豆腐切成小方塊


醬油紅燒香噴噴



aya薑 絲 炒 大 腸aya


我最愛的客家菜就是它拉


就愛這樣酸酸的味道阿~~



 


aya福 菜 排 骨 湯aya


滿滿的福菜 大骨湯頭 超合的拉~



aya炒 竹 筍aya


熟度剛剛好的筍子 不會太多纖維


以豆瓣醬提味 很下飯喔



 



 


 

老頭擺客家菜


住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546


電話:03-4711359


小叮嚀:


備有小型停車場,假日人多最好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