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入荷囉!!


普通的數位相機功能無法滿足我拍照的需求


經常拍照時 風景後面的路人甲乙丙丁等 很難避開


在拍美食餐點片時 背景畫面雜亂


總讓我好希望有一台相機將背景模糊化阿~


本打算買現在正ㄤ的類單眼相機


但老公多方比較詢問過


他覺得要買就買單眼相機 不要買類單眼


老公看上了SONY新出的A系列單眼相機


可讓單眼初學者都能輕鬆上手喔~


因為強大功能的它 有AUTO自動對焦功能


讓還不熟悉調光圈 焦距的我 也能拍出美美照片喔


SONY 相機的單價真的很死耶~


不管在相機街或網路購物 通通都一樣


連贈品都一樣阿~


老公說看到我那麼努力在經營寫部落格


 就把它當做我們結婚紀念禮物 送給我囉~


謝謝老公ㄋ~~愛你唷~~


收到貨時 嚇了一大跳阿~外面好大一個紙箱阿~


裡面先用一個透明大提袋裝著所有物品



一個紙箱 & 8G記憶卡& SONY原廠相機收納包



打開小紙箱 裡面東西可不少阿~


最上層 一大堆簡介及說明書


(.這說明書也太厚了吧!我要看到何時才能看得完阿)



相機揹帶/電源線/SONY原廠電池一顆/充電器



最下層是相機主體 及兩個鏡頭



相機主體比一般數位相機大了一些些



兩個鏡頭


a.DT 18-55mm數位單眼變焦鏡頭


b.DT 55-200mm望遠變焦鏡頭


 


我就要帶著新小A單眼相機到處拍拍囉~Ya!!


敬請期待我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