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六)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大日子,要和kitty同好聚會囉~


很多凱蒂幫的朋友們平常都只是在部落格中交流


從沒見過面耶


多虧主辦人Angel多方號召


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心愛的kitty囉~


為了方便住在遠地的朋友也方便到達


地點選在台北火車站附近館前路上的一間泰式料理"元泰食"



大家的重點不是用餐 而是相聚在一起


所以餐點就隨意拍拍囉~


菜色內容由左至右 分別為


涼拌洋蔥花枝/咖哩炒飯/炸豆腐


蝦醬空心菜/炸豬肉條/椒麻雞


另有一道月亮蝦餅 忘了拍了



很多人都是初次見面及第一次參加聚會


因此大家輪流站起來自我介紹


Peggy帶著可愛的紅貴賓一起來 


特地從台南上來的洋芋片帶著她男朋友一起來喔


外星公主也從三峽趕過來


很靦腆的懶人YA


遠從雲林來的草莓小護士


年輕可愛的KT小喵


和我穿同款不同色衣衣的如潔


在無名寫部落格的曉焄


還有主辦人Angel


另外還有fish 小ㄚ夢 麗子姐 小櫻


總共有14位同好共襄盛舉喔~




小ㄚ夢已懷孕七個月囉~臉看起來還是一樣小拉~


站在她旁邊的我變大餅臉了阿~


和外星公主也是初次見面


但卻好像是認識多年的朋友一般 有聊不完的話題ㄋ



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囉~


大家精心包裝的禮物排排站



 


大家輪流抽籤 抽到誰名字


就由當事人把禮物送給抽到籤的人


Angel還提供kitty麋鹿造型髮圈讓大家增加聖誕Fu~



我抽到KT小喵提供的禮物


而如潔則抽到我提供的禮物


真是有緣阿~~


(我和如潔都穿同一款kitty長版上衣喔~


她穿黑色的,我穿灰色的)



thomas今天表現很好 都乖乖坐在座位上


讓媽咪可以開心和kitty同好聊天ㄋ



Angel還大方提供kitty版型的立可拍


幫大家留下立即的紀念唷~



Angel贈送每一位參加的朋友一套兔年賀年卡片


一套五張都是應景的兔子圖案


到時還可按照序號上中華郵政網站對獎喔~


讓Angel破費了,謝謝Angel唷~



KT小喵也親手包裝小糖果贈送給大家


謝謝KT小喵唷


我抽到KT小喵的禮物


粉紅色的kitty包裝紙包裝的好精美唷~wハート☆



拆開包裝紙 一個大紅色禮物盒出現囉~


到底是什麼樣的kitty禮物ㄋㄟ?


kitty的包包吊勾及kitty泡澡球


我和KT小喵真的是太有默契了阿~


當初為了禮物傷透腦筋 買了好幾樣商品


左思右想之後


挑了kitty包包吊勾及在日本採買的紀念品 當做禮物~


幸好我沒當它藏私留下來自己使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