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時總會至SANRIO專櫃挑選喜歡的行事曆,今年也不例外;


但一直沒下定決心要買哪一款阿~結果整理櫥櫃時發現了它!


難怪我的心中小天使一直不肯讓我買行事曆啦~


原來家中還有一本HELLO KITTY X EVA AIR行事曆ㄋㄟ~wハート☆


我已忘了是哪一年購入的,那時長榮航空停止飛行Hello kitty彩繪班機.


因此在長榮樂e購網站特價出清Hello kitty聯名相關商品.


這一款行事曆封面是粉紅色皮革的喔!正面有kitty臉型立体圖案.


還附有一個收納袋,也是有kitty圖案在上面喔~



封面內側還有夾層方便收納可放名片拉~或發票刷卡單哩哩扣扣之類的~



不同功能的內頁,圖案都不一樣喔~有飛機還有眨眼kittyㄋ~キャッ


可依照星期幾,記錄代辦事項或某某好友生日,才不會忘記囉~



電話簿則有愛心圖案伴隨kitty


手機登錄不下的朋友地址也可在此記錄,要寄賀卡不怕沒地址ㄋ~



空白記事頁


隨時隨地想到啥要記下來,空白頁大大有用喔~


橫條記事頁



另有附一隻粉紅色原子筆,上面當然也有kitty囉~


還有一個紅色蝴蝶結吊飾喔~可愛kitty陪伴我一整年拉~~


此行事曆內頁共有三套,所以可以持續陪伴我三年拉~真划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