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時間差不多準備從國內線往國際線前進囉


新千歲機場果真又大又舒服阿~


完全不會有擁擠的感覺ㄋㄟ~



機場牆壁上高掛著巨大北海道可愛動物的海報



 



航空公司報到櫃台區域也是挑高設計


懸掛著各式各樣產品宣傳海報


剛好成為裝飾品



出發口清楚標示航班起飛時間及登機口



一進到登機室還有許多商店可買東西耶~


打算讓觀光客的日幣花光光阿~


博品館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各式各樣玩偶飾品卡漫商品應有盡有~


但這不是我的重點拉~



SAMANTHA THAVASA


日本少女一人一包 號稱現在日本的國民包品牌


在機場裡也有設櫃喔~



這一季竟和Hello kitty合作出了好多款包包/皮夾/化妝包耶~


但是我覺得實在太花了阿~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kitty在哪裡阿~



 



也有和Mickey合作包包耶~上頭還有Mickey的玩偶ㄋㄟ~


算了~它也不是我的重點,往我的目標繼續前進吧!





終於到了我的目標囉!就是Sanrio拉~



 


沒錯!機場裡有Sanrio專櫃ㄛ~


牆上有可愛kitty的海報,真想把它帶回家貼在房間裡阿~



趕緊進去逛逛吧~


 



裡面商品也不少ㄛ~都好可愛唷~


而且裡面商品是免稅的,比外面商店便宜一些些唷~



 


逛完商店區 聽見機場廣播說華航班機要延後起飛


和thomas一起在登機室找個座位休息一下


竟然有躺椅 還有可放置腳的小凳子


真是貼心的服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