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北海道之前,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去新開的三井outlet,還是RERA outlet??


最後還是選擇RERA outlet,畢竟它交通比較方便


JR下車即可抵達


而三井outlet要先地鐵再換公車


我們有小孩又有推車,很不方便ㄚ~


從札幌車站搭JR到南千歲站下車,順著指標往前進


就可抵達RERA outlet



RERA outlet非常貼心還設置了一個兒童遊戲場


讓大人可專心購物 而小朋友可在此盡情玩樂!


 


 



這ㄦ的兒童專用廁所走維尼小熊風格


牆壁上都是Pooh的彩繪圖案


廁所馬桶旁還貼著各式各樣動物貼紙ㄋㄟ~



來到outlet


首先先到thomas最喜愛的LEGO商店


他滿心歡喜的查看每一款價格,看有沒有比台灣的便宜


他出國前可做足了功課,


把他想買的lego積木型號及價格


均抄寫在他的筆記本上.


因為我告訴他大老遠跑來日本,


卻買到比台灣貴的logo,非常浪費錢阿~


所以他仔細核對價錢,看哪一款比較划算!


但因為日幣升值,使得LEGO價錢很不優阿~


都比我們在台北後站玩具批發店看到的貴些.


最後只好挑一款在台灣已缺貨的LEGO積木,


另外在店門口轉了一個扭蛋



扭蛋價格可比臺灣便宜ㄌㄟ~一次只要300日幣


同樣的機台在台北地下街可要


100 or150元台幣耶!



先將thomas打發好,我才能專心去逛我的衣服阿~


我可不想重蹈覆徹,


發生之前在沖澠outletthomas失蹤記阿~


(延申閱讀:沖澠outlet驚魂記)


RERA裡面有我最喜歡的日系品牌伊都錦集團


旗下有:MK/iiMK/MK KLEIN+MICHEL KLEIN…


thomas開心的拿著新買的LEGO玩具及扭蛋


乖乖的坐在店家外面等我,讓我專心逛街買衣服囉~


接下來就是我的血拼時間囉~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