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4(一)


今天中午用餐時,好友betty來電告知我 , 我上yahoo精選文章了!!


啥米!是真的嗎??我夢寐以求的精選終於降臨我身上了嗎 ??


趕緊上yahoo部落格首頁瞧一瞧!



係金耶~"三芝哇哩咧義式餐廳"上精選文章耶~


真是太高興了阿~米滷蛋68


每次看到好格友們文章或照片入選,都讓我好羨慕唷~~米滷蛋136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機會阿~


謝謝 yahoo唷米滷蛋1米滷蛋1


今天一整天會心情好好唷~~米滷蛋96


好友俠女媽媽betty還幫我照yahoo精選文章的網頁照片


真的啾感心的阿~米滷蛋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