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30(日)


星期日是我們固定的外食日子


因為外婆要去陪曾祖母渡過幸福親子時光


所以星期日的午餐我們就要自理囉!


本來打算至新莊棒球場附近的餐廳用餐


但竟然找不到停車位只好黯淡離開


爸比想起之前去用過餐的庭園餐廳


那ㄦ肯定有停車位的


就來到了位於泰山的"幸運草主題餐廳"



這一間餐廳佔地非常廣闊 ,停車位數量也非常多


放眼望去都是綠色植物真是舒服ㄋㄟ


小朋友可以儘情的在花園裡奔跑欣賞在魚池裡悠遊的魚群


難怪這ㄦ有許多客人都是一家大小來此用餐



坐定位後服務生親切的遞上菜單


我和爸比各自點一個套餐(含沙拉+麵包+湯+主菜+甜點+飲料)


而thomas自己點一客兒童餐(湯+主菜+甜點+飲料)


準備上菜囉~



煙燻鮭魚沙拉


因為thomas喜歡吃煙燻鮭魚所以爸比就特別挑這一道


thomas也不負重望把鮭魚吃光光


只留生菜給爸比吃阿~



馬鈴薯蟹肉沙拉


我可是衝著蟹肉才點的喔


但是蟹肉只有小小二塊拉~真是不過癮ㄋㄟ~


去北海道時一定要給它好好吃個夠拉!!



義大利肉醬麵


這是thomas點的兒童餐的主菜


麵的份量對thomas而言剛剛好


肉醬味道鹹淡適中



因為是享用thomas喜歡的餐點


今天心情特好!還不時扮鬼臉搞笑



奶油起士焗干貝&全麥方塊麵包


全麥麵包塗抹奶油醬讓thomas一口接一口


一個人就吃掉二大塊麵包ㄛ



我和thomas都點了奶油玉米湯


湯裡只有玉米粒沒有其他蔬菜


thomas和我都覺得外婆煮得比較好喝 勒~



爸比的冬菇枸杞牛腩湯


爸比覺得味道還不錯!且牛腩燉得軟爛很好入口



我的主菜上桌囉


碳烤黑胡椒紐西蘭肋眼牛排


服務生會詢問要搭配哪一種醬汁?


當然是黑胡椒及蘑菇醬各來一些囉~


這ㄦ牛排是用磁盤上桌不是鐵盤


五分熟牛排軟嫩多汁


配菜則有玉米筍/花椰菜/馬鈴薯泥



爸比的主菜


阿爾薩斯脆皮豬腳


哇~好大一塊德國豬腳ㄚ~


外皮烤得酥脆但我覺得稍嫌硬了一些


它的酸菜個人覺得不夠道地總覺得少了一味


不過豬肉肉質口感佳且入味替它扳回一城


沾一些黃芥末醬連同豬肉一起吃下味道更提升ㄛ



甜點三選一


芒果奶酪/法式烤布蕾/巧克力蛋糕


三個人剛好每一種都可以品嚐


巧克力蛋糕口感綿密且不會太甜


芒果奶酪我只偷吃到一口其他全進了thomas的肚子裡


法式烤布雷爸比覺得上面那一層糖片稍嫌厚一了些


不過甜點大致上都ok份量也剛剛好



thomas邊吃奶酪繼續搞笑中



我和爸比的飯後飲料當然是熱咖啡


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順便提醒大家


這一間餐廳的地雷是"柳丁汁"~


一點柳丁味都沒有!淡淡如水


喜歡喝柳丁汁的thomas喝了一口就晾在旁邊


就知道它有多不好喝了阿



幸運草餐廳



住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電話:2900-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