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六)


母親節將近


電視廣告頻頻播放要送母親禮物或請吃大餐


我故意鬧寶貝兒子thomas要他請我吃母親節大餐


他直說母親節大餐要花很多錢ㄋㄟ~


吼~騙你老母ㄚ~


所有的壓歲錢都在你的口袋裡


thomas可算我們家裡現金在身上最多的人了~


他可是一個小錢鬼ㄚ~


今年過年的紅包錢全部自己收起來


說什麼都不肯乖乖交出來


好吧~既然如此


老媽我就決定


所有壓歲錢thomas自行保管


但爾後要買玩具/文具/訂學校羊奶....


一律要thomas自己出錢


thomas只能默默接受了~


ㄚ~離題了!繼續回歸本文重點


禁不住我再三威脅利誘,苦苦哀求


thomas終於答應拿出一千元預算請我吃母親節大餐


為了不讓他破費太多


我挑了這家"赤坂拉麵"是我和thomas都很喜愛的


今天苦主thomas要大失血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完全不想給我拍照~



 


我點了赤坂叉燒拉麵


濃郁的湯頭上放了一丸特製的辣泡菜


當我在點餐選了這一碗拉麵時


thomas看著menu很不高興的說"厚~你選最貴的耶~"


哈哈哈~當然囉!好不容易讓你請客


當然要挑最貴的囉~也不過才230元嘛~




thomas和爸比合吃一碗有叉燒飯及拉麵的餐點




雖然不是高檔法式料理或豐盛華麗餐點


只是一碗小小的拉麵


但每一口拉麵都讓我心裡有大大的溫暖及感動


畢竟


這是thomas第一次出錢請我吃的母親節大餐ㄛ~


大大幸福ㄋㄟ~


這幸福拉麵味道會永遠存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