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6(六)


因我生日當天老公有公事在身,不能請我吃生日大餐


因此提前至這星期六中午去"原燒"慶祝我的生日


離上次去品嚐原燒已是多年前的事了


它依然生意好的不得了座無虛席ㄚ


採套餐方式一客$580另加一成服務費


因考量thomas並不喜歡吃烤肉,所以我們只有點二客套餐


首先是沙拉


牛蕃茄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醃漬過的牛蕃茄上面放些許紫洋蔥


牛蕃茄好甜ㄚ~我超愛這道沙拉的!!整個胃都開了阿~~


水果優格沙拉裡水果種類豐富:蘋果/哈蜜瓜/芭樂/奇異果


優格味道酸酸甜甜thomas很喜歡ㄋㄟ



湯品


蕃茄海鮮湯&清燉牛肉湯


牛肉湯裡的牛肉為薄片入口即化


整個湯頭很清甜





主食登場


綜合牛肉拼盤&綜合豬肉拼盤


肉品種類眾多:牛小排,牛五花,雪花牛,鴨肉,去骨雞腿肉,松阪豬...等


搭配少許洋蔥/玉米/南瓜


服務人員會先講解示範正確烤肉方式



之後就要自己動手烤囉


並附有可搭配烤肉一起吃的生菜



肉汁香味四溢,可要隨時注意火侯!免得烤焦囉



另有石鍋拌飯所以不用擔心會吃不飽的唷~


左邊是石鍋泡菜拌飯,右邊是鮭魚拌飯


微些的鍋巴讓米飯吃起來更香更脆ㄛ





餐廳還特別招待小朋友的:烤餐包及烤棉花糖!蠻貼心的耶~



雖然我們只有點二客套餐


但餐廳依然有送小朋友一杯飲料


我和爸比當然是喝咖啡囉!而thomas則點了水果冰茶


甜點thomas當然挑他最愛的香草冰淇淋


而我則選了紅豆麻糬湯



只要加入原燒網路會員,在生日當月,會發送一封可兌換生日禮的郵件


只要生日當月來店消費,就會贈送一份生日禮物ㄛ


這個月生日禮:原創筆套及二支鉛筆



當甜點送上來之後過沒多久


有服務人員過來詢問今日哪一位是壽星??


他們幫我戴上店裡特製的生日蛋糕帽


並送上一個插著一根蠟燭的冰淇淋聖代


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ㄡ





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一張相片並馬上沖印出來


用一張卡片裝好再送給我


真是很特別難忘的經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