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8(四)


今天是麗嬰特賣會第一天,


當然要去瞧一瞧有啥好康kitty商品可收藏囉


到達時已一點多了


看見許多人已大包小包把戰利品提出會場


我心裡想:會不會商品已被搬光了吧


進到會場 ,裡面人山人海~真恐怖ㄚ~


商品都被翻得亂七八糟的


實在很難好好的尋找我想要的商品呀


雖然會場裡也有不少charmmy kitty的商品


但部份有瑕疵或不合我意


最後只挑到了二樣charmmy kitty商品


手提包



這款手提包和我去年在特賣會買到的化妝包是同一款的唷


兩個剛好搭成一套啦~



閃亮紫色系


加上玫瑰圖案的飾品


真好看ㄋㄟ~~



髮帶


整條髮帶都是charmmy kitty的圖案



綁在丸子頭上或馬尾上都很適合唷


也可以綁在包包上當裝飾ㄋㄟ~


 kitty項鍊



這一條kitty粉色項鍊


是格友Milka割愛賣給我的


因她12:00一開門就進來搶購了


這條項鍊她買到了3條


難怪我一點多進去沒啥好商品了阿


都被這樣先到的人捷足先登了


下次要不然也要12:00一開門就進去


否則就不要再來了


一趟路這麼遠


買不到喜愛商品


很不划算ㄚ~


大大的粉色壓克力珠珠


下面有kitty大臉的吊飾


穿件素色上衣


戴上此條項鍊


就會很亮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