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7(日)


離上次來溪頭玩已經是小時後的事囉,已沒啥記憶了阿


將車停在停車場,準備購票入場!


 



進入園區後,爸比先仔細研究導覽地圖.


我和thomas都是懶惰一族,不太喜歡走太多路ㄚ~爸比可要好好盤算一下,免得被我罵到臭頭阿~呵呵呵


就決定先走大學池步道到大學池囉~沿途都是高直的樹木,山上的空氣好新鮮好舒服!



和城市裡的一比較簡直是天壤之別阿~多吸收些芬多精,讓身心靈都舒暢~~



走在步道上thomas好開心,一股勁往前衝~~



我擔心他只有三分鐘熱度,過一會ㄦ就會沒力不想走囉~幸好他這次表現良好,全程步道都自己走,也沒喊累!



今天天氣好,有許多遊客及健行者都選擇來此.一路上也遇到許多大陸觀光客,但竟有人在這樣風光明媚空氣新鮮的地方,吞雲吐霧~讓我看了真生氣,如此破壞這ㄦ的好空氣,我覺得園方應該禁止遊客在園區內吸煙才對!!



經過了一座小吊橋, 再走一些步道就抵達大學池了!



大學池是早期天然窪地開發而成的,已成為溪頭得的代表性景點.


池上有一座孟宗竹搭建成的拱橋,一次只能限制10名遊客在上面行走,但也沒見園方工作人員在橋頭控制人數,遊客們也不會自己計算到底有多少人在橋上了,因此常會見到有超過人數情形!!



走在上頭,若人數稍多些,整個橋面晃動還蠻厲害的,讓我和thomas走得心驚膽跳!


thomas緊抓住爸比的手一步一步慢慢走,而我只能自求多福,自己握著扶欄慢慢前進囉~







在大學池這ㄦ涼亭稍作休息,喝個水吃個點心,補充體力,準備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