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六)


早上參觀完"捷運逃生體驗營",與thomas討論要去哪ㄦ吃午餐??因受到前一晚看電視冠軍節目的影響,.突然很想吃咖哩豬排飯ㄚ~於是就搭淡水線捷運到"中山站" ,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旁邊,一家位於2樓的餐廳"元町咖哩".


這家的咖哩可是在我與thomas心目中排名第二的咖哩ㄛ~~(第一名是CoCo壹番屋)


到達時已約1點了,但餐廳還是座無虛席!幸好還有一桌空位,就座後趕快點餐囉~


這裡的餐點均包含有沙拉/湯/附餐飲料.



我點了生菜沙拉,都是一般沙拉有的生菜及玉米小黃瓜等.


thomas看見有玉米,馬上要求我把玉米給他,他遺傳到我特愛吃玉米ㄚ~



thomas選了"水果優格沙拉"


裡面的水果有:芭樂/奇異果/蘋果/西瓜及一顆櫻桃,上面淋上優格調製成的醬料,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thomas把水果吃光光,只剩下芭樂和櫻桃留給我吃,真是個孝順的孩子ㄚ



湯有二種選擇:青木瓜湯及蕃茄蔬菜湯.


我和thomas都點了蕃茄蔬菜湯,湯的蕃茄味道不會太重,裡面除了少許蕃茄外還有加上洋蔥,另外有一些彎管義大利麵.



吃完沙拉喝完湯,主菜上場囉~


我點了"牛肉蛋包飯"餐盤中央放了一個圓形的蛋包飯,旁邊則是有牛肉塊的咖哩醬.


咖哩味道又濃又香ㄚ~



蛋包非常軟嫩,裡面的飯是略帶淡黃色的薑黃飯,不是白飯.


我選擇2級辣度,帶點微辣的咖哩醬,更是下飯,好吃得停不下來唷


牛肉滷得很入味,口感軟嫩,咬沒幾下就吞下肚了!



搭配店家提供的小菜"芝麻脆瓜",更開胃好吃唷~


(我自己亂取的菜名啦~呵呵呵)



thomas則點炸豬排咖哩飯.一樣是薑黃飯搭配炸得外酥內軟的豬排.


連不愛吃肉thomas也吃了好幾塊ㄋㄟ~ 


耶~怎麼沒看到咖哩醬ㄚ??因為店家另用一個小碗裝咖哩醬放在旁邊.


sorry~sorry~沒拍到啦


這ㄦ的咖哩醬辣度從1~5級,依照自己喜好決定,但沒有完全不辣的,因為使用一些辛香料的關係,它的主要醬汁就已略帶些微微辣味,thomas雖覺得有一點點辣度,但他還是喜歡吃這家的咖哩飯,由此可見他多愛元町咖哩囉~!



吃飽囉~附餐飲料的選擇有:咖啡/紅茶/可爾必思/柳橙汁.


我依舊是選擇熱咖啡啦~飯後來杯熱呼呼咖啡,才算完美ending嘛~




thomas當然是點了他最愛柳橙丁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