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4(六)天氣晴


好久不見的專科同學宜君來台北,


因公司有活動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


因此帶著thomas來找宜君聊聊天敘敘舊.


看到圓山飯店讓我想起一件事~


以前thomas小時候,每當開車經過高速公路旁的圓山飯店,


他都會說這是一間好大的廟!


的確ㄚ~在小朋友的眼中,看來真的很像一間廟ㄚ~


今天也是thomas第一次來到圓山飯店.


當然要和大廟一起合影囉~


 



thomas在餐廳的一角



因宜君還有公事在身也不能好好儘情聊天.


所以我帶著thomas搭圓山飯店接駁車到圓山捷運站,


搭乘捷運到中山站,去找餐廳吃晚餐囉~


之前有看過網友在部落格中介紹


位於南京西路及中山北路交叉口地下室一樓


"芳田咖啡"


主要賣義大利麵及咖哩飯


因此特地來嚐鮮看看囉~


餐廳座位並不算多,整個空間因都是黃色調燈光


因此顯得昏昏暗暗的


情人約會應該會很有feel~ㄛ


thomas又在搞笑扮鬼臉了


他愈大愈不喜歡拍照


總是喜歡扮鬼臉


或者東遮西躲的~


讓我都不能好好幫他拍照~


 


thomas點了兒童餐


炸雞塊咖哩飯


盤上有四塊炸雞塊/薯條/少許玉米粒及青菜


一小團白飯/咖哩醬


另有附湯/甜點/柳橙汁



甜點是芒果口味的布丁



 


我點了烤雞腿咖哩飯


除了烤雞腿之外


旁邊還附有生菜沙拉佐千島醬


及一些辣蘿蔔乾


 



隨自己喜好,慢慢加入咖哩醬.


切開雞腿,裡面肉汁即流出來


烤得火侯剛剛好,肉質軟嫩適中


咖哩醬的味道偏淡


不像coco壹番屋的咖哩那麼濃郁耶~


所以下次若要吃咖哩飯


我還是會去coco壹番屋


或者到新光三越三館旁邊大樓樓上


有一家"元町咖哩"


它的咖哩就很日式且道地ㄛ~


 


thomas又在搞笑作怪了~


 




不過芳田咖哩的單價並不高


兒童餐從120~150左右


一般套餐約200-300左右


算平價又實惠啦


因此也受家庭或情侶們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