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看看套餐的部份吧!


前 菜


四小品分別用白湯匙盛裝


由最左邊依序為


燙青菜佐河豚肉/蟹肉玉子燒/魚肉凍/烤鳳螺


每一份量不多剛剛好一小口



鮑 魚 沙 拉


鮑魚及干貝片平鋪在生菜上


醬料與單點的河豚沙拉的醬汁味道差不多


鮑魚新鮮彈牙


干貝軟嫩不塞牙縫



 清 蒸 鮑 魚


鮑魚不會蒸得過熟而不好入口


沒啥多餘的味道


吃得到鮑魚原味



 生 魚 片


內容有:鮪魚/牡丹蝦/生干貝/魚


大紅色的鮪魚肉質有彈性沒有筋很好入口



 龍 蝦


用日式醬油及味霖去燉煮的龍蝦


肉質不老有彈性


且味道很入味


帶點甜味的龍蝦肉深得我心



 鮪 魚 肉 手 卷



炸 河 豚


切得小塊的河豚肉經過油炸後


肉質並不會老


吃起來的口感還真像鹽酥雞 ㄟ~


沾上一點所附的七味粉


味道更加提升唷~



 綜 合 壽 司


由左至右


鮪魚/比目魚/海膽/酪梨蝦肉卷



  清  湯


由蛋.香菇豆腐做成的配料


搭配清淡湯頭更顯特別



 飯後水果



 飯後甜點:藍莓奶酪


整體上吃下來,並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覺得以這樣的菜色雖有達到它設定的價格


因有鮑魚,河豚這些高價食材


但烹調的手法及菜色的創意並不是很令人滿足


若於菜色上發揮更有創意及變化


我想給它評價會更好


也會讓我有再來消費的意願


但是 很可惜的~


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吧!!


除非有人要請客啦~


在用餐的時間陸續於吧台來了三位客人


另二桌雙人的客人


蠻擔心這樣的來客數


怎麼撐下去ㄌㄟ~


請了這麼多外場服務人員及廚房師父


每天一開店就是一大筆開銷ㄚ~


不過~天香回味的生意很好


可以讓老板打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