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午餐,外頭實在還是太熱了.決定先在餐廳裡休息一下,拍拍照片,thomas提議玩撲克牌,我只好捨命賠君子,陪他們倆一起玩抽鬼牌遊戲囉!!


已好久沒玩抽鬼牌這遊戲了,隨著撲克牌愈來愈少,心情也愈來愈緊張,深怕最後是自己拿到鬼牌.


沒幾輪thomas就安全脫手,只剩下我和Kevin兩人廝殺,幸好!最後不是我輸丫~



餐廳裡擺設著許多可愛的裝飾品及玩偶.



 相親相愛的大熊熊~



餐廳的一角佈置的很有fel~



很有歐式風格的建築物



大門口有熊熊新郎及新娘唷~超可愛的ㄚ~



接著到戶外走走散步吧!!


這裡有一大水池,裡頭有好多魚游來游去,thomas依照往常,又投幣買了一包魚飼料,餵魚去囉!!


果真吸引一大票的魚群過來,每一隻都張大嘴巴,爭先恐後的搶奪魚飼料,真懷疑農場主人是不是都沒餵食它們ㄚ??



這裡有許多新人來此拍婚紗照, 當天就遇到三對新人,藍天綠地及整片花海,把新娘們襯托得更美麗,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妝應該很容易花掉吧!不過我想大家都會忍耐的,為了呈現美麗回憶,再苦也是值得拉!!畢竟是一生一次!想當年的我也是如此的ㄚ~



這裡還有盪鞦韆可供人玩耍唷!



來到這ㄦ當然也要和美美的花園照相合影囉!雖然沒有薰衣草,也有一大片紫色的鼠尾草,反正數大即是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