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大湖的路上,旁邊的草莓園許多都已枯萎了,讓我好難過!


不會沒草莓可採了吧!這樣太慘了~不就浪費我一路從台北下來了嗎??


幸好!!還有少許幾家草莓園可以採果,否則我真的要哭了拉!!


拿著店家準備的小提籃及剪刀,一起去採草莓吧!!Thomas雖不是很喜歡吃草莓,但是採草莓可是讓他很興奮唷!


 爸比也認真的教導thomas如何挑選好吃的草莓.



現已是草莓產季末期,因此草莓都紅的熟透了,也不是太大顆.


但是沒關係,草莓一樣香甜好吃!!


若是要隔天才要吃就太熟了,而且恐怕回到家已成為草莓果醬了!!



採完了草莓,離飯店check in時間還有些時間,因此決定繞至汶水老街逛逛!!


聽老公說,老街並不長,只有些攤販及商家,販賣與草莓有關的商品.


反正沒去看 ,就順路彎過去一下吧!


其實,我是想去吃吃看,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的:阿蘭芋糕,聽說超好吃的.


汶水老街真的不長, 比起金山或淡水老街差太多了,但也少點商業氣息.


今天遊客並不是很多,很快的來到阿蘭芋糕 ,點了一份芋糕及一碗湯粄條,嚐鮮一下囉!!


芋糕,外皮煎得酥脆,裡面還是吃得到軟嫩的芋頭絲,入口不油膩且芋頭香味馬上擴散整個口腔.


ㄣ~真的很好吃唷!值得推薦.但它的粄條就差強人意,並不會覺得特別好吃,但湯頭喝起來蠻順口的.


幸好早一步來到,後來的客人要來品嚐時,老闆說都已被客人訂走了,無法再販賣了!


哇~真的很搶手唷!許多人也會訂購宅配到家,在家也可享受美食ㄛ!


離開汶水老街時,見有一攤販賣烤玉米,那可是我和thomas的最愛囉!!



趕緊買一支來解解饞唷!!它是用遠紅外線燒烤的,因此無木炭的香氣.


但老闆的醬汁調配剛剛好,並不會太鹹,整體上還不錯唷!!


汶水老街停車場旁有一遊樂設施,thomas和爸比一起玩翹翹板,不亦樂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