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9日 (五)


前幾天看氣象預報,似乎這四天沖繩天氣並不是很好,大約都是13-16度,降雨機率為20-30%左右.


不過聽網友說,沖繩的雨來得快停得也快,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囉!!


一大早起床後趕緊刷洗後,thomas老爸就開車帶著我們到桃園機場二航站囉!!


高速公路上車流量不多,非常順暢的到達囉!


因前一日已上華航網站辦理網上辦到,因此非常迅速的即掛好行李及拿到登機證.


華航櫃台小姐對thomas的新晶片護照均非常好奇,還叫其他同伴來瞧一瞧.


當然囉!!我可是請旅行社12/29當日送件,拿到的可是新出爐熱騰騰的勒~


有太網友均說華航飛沖繩的飛機餐很難吃,因此先去樓上漢堡王吃個早餐墊一下肚子囉!


前幾天機場才發生電腦大當機事件,害怕會再次發生,所以thomas老爸建議我們還是先入關較保險.


機場內也搭配牛年,有許多牛的裝飾品唷!



反正提早進去可以去逛逛DFS,看看我的最愛~coach包包囉!!



果然有我喜愛的那一款,太好囉!!刷恆昌信用卡可再打95折,(價格$12018)不無小補呀~


此款為亮皮的粉紅色雙用背包,可側背也可斜背唷!前後兩面均有袋子,方便放小物唷~



終於開始登機,果真是小飛機丫~左右各三個座位,整台飛機並沒坐滿,倒是有不少外國人,好像要在沖繩轉機的.


thomas坐靠窗位置,我坐中間,走道旁坐了一個美國籍媽媽帶了一個一歲的小男孩,小男孩想睡覺,不停地哭鬧,我拿了thomas的小汽車借他玩,哭泣停了一下但沒一會ㄦ還是繼續哭,沒辦法囉~


很快地,抵達那霸機場,出海關蠻迅速的,工作人員一樣也是對thomas的新晶片護照很好奇.


提領行李後,華航接機人員已在大門口等待,就直驅飯店囉~~


到達飯店,接機的楊小姐幫我問櫃台房間是否已整理OK??



可能是淡季的關係, 因此可先進去房間裡;房間雖不大但很簡單舒適,比起東京的一般商務雙人房飯店,較大了一些.


床蠻柔軟的,對我而言軟硬適中!



桌上有提供茶包/礦泉水及招待2顆沖澠黑糖.



廁所就蠻小的,不過還是有浴缸可泡澡.盥洗用具一應俱全,但美中不足的是竟然沒有乳液耶~~幸好我有自備呀



                              房間牆上掛的獅子圖片



將行李放好後,就準備出發,開始我和thomas的四天沖繩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