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會帶thomas外出時穿著親子裝,有朋友會問我,為何喜歡穿親子裝??


這是有故事的唷~~


很久很久以前,阿~沒那麼久啦,就在我懷孕的時候拉.


有一次到百貨公司大血拼,經過服務台時見到一母親請小姐幫她廣播,她的小孩不見了,當服務人員詢問她小孩穿什麼顏色及款式的衣服時,那媽媽竟說不出來,當時我想到一件事:她應該不是忘了, 而是太緊張而不知所措才會腦筋一片空白.經過小姐稍安撫情緒及幫助那位媽媽回想,終於給她想起來囉.


後來也幸運找回小孩,太好囉~


因此之後,我常'常思考這個問題.


後來想到,如果和小孩穿一樣的衣服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囉.


而且可以很快速的告訴對方,也不用再加以描繪形容(除非她有色盲,呵呵)


因此thomas稍大會走路,開始會與我外出時,我都會讓我倆或全家穿一親裝外出囉~


有沒有粉保險丫.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這是"金.安德森"的親子裝,於專賣店打折時買的,一件約6-7百元,連爸比也有唷.


這件的詢問度超高的,每當我們全家穿它出門時,總會遇到有人問"在哪兒買的?"


 




這一套是佐丹奴的.


它當初推出迪士尼系列的ㄒ恤,我祧了藍的米奇圖案給thomas及爸比,我的則是粉紅色的米妮.


這樣看起來雖不一樣,但可發現其實是有關係的唷.


不過這一件發現有許多人喜歡,偶爾在路上會撞衫,有點小小討厭ㄛ~




我最常買的還是佐丹奴童裝的,我大部份穿12或14號即可,但是缺點是爸比就沒有得穿囉!


因為童裝size沒那樣大的, 除非它成人款也有同樣款式.


所以爸比常抱怨, 這樣不公平.


下面這一件是EDWIN的唷,沒想到吧,因它也有出童裝ㄛ.


這一套是thomas爸比去南部時,在百貨公司裡先買他的和thomas的,他說沒我的size,缺貨中.


我當時心想,是故意的唷~嫉妒我和寶貝兒子有太多親子裝,而他的較少 .


不相信找不到,於是詢問各大百貨公司


嘿嘿,終於讓我找到囉~
 






這也是佐丹奴的童裝.


 


這一套是麗嬰房的.


圖案是baby版的米奇及唐老鴨.蠻Q的吧!!



這一套則是佐丹奴童裝.


我也是特別挑同款但不同色來搭配,它的設計:袖子均是深籃色的,而身體部份則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