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餐後甜點:Kitty果凍,是草莓口味的唷


牛肉捲佐kitty烤飯糰.味道so so 耶!


感覺沒啥特別的味道,只有那kitty圖案可以加分.




窗戶上kitty雕花圖案



這是kitty餐廳的"kitty蛋糕"


超卡哇依的唷~


 




棉花糖歐蕾咖啡


蠻好喝的,但有一點甜喔


 




奶油蛤蜊麵


味道非常清淡,蠻適合夏天吃的.但它的麵似乎比一般義大利麵粗一些.


並沒有加太多奶油及起士,所以我想熱量不會太高吧!!


 




餐廳內其中一角牆壁.


使用白色的皮革加上Kitty圖案的雕飾,真想把自己的房間也佈置成如此.超夢幻吧~




猜猜這是哪兒??


想到了嗎?是廁所內的貴妃椅唷,你答對了嗎?


我也想要這樣的壁紙唷~哪裡可以買到呀??




這是廁所裡的擦手紙盒,外面用水鑽貼覆,看起來粉有質感又華麗唷




 


餐廳內的角落


今天的南瓜濃湯,味道不錯,圖案超美的.


 底下有kITTY圖案的餐墊,可惜餐具並無任何特色,有點美中不足.





SUNNY &THOMAS的合照


餐廳前的看板,也是充滿粉色系列唷




門口擺設的菜單圖案,那咖啡上的KITTY圖案真是太可愛啦!!


粉紅色系列的菜單


菜單裡所介紹的蛋糕,擺設非常細膩且美觀唷




蛋糕櫃裡的KITTY蛋糕,看起來非常可口吧


蛋糕櫃上的擺飾,及蛋糕外盒,都超口愛的

心得報告:若不是kitty迷的人,我想我不會推薦來光臨這家餐廳 .


因為它的餐點並非非常特殊,也許是因它標榜輕食料理吧!!


而且服務生的專業程度也略顯不足,有待加強.


例如上菜時,有時竟然直接用手端餐具,而沒有先放在托盤上,這點讓我老公覺得不可思議丫~


所以囉!來這ㄦ吃下午茶就蠻不錯的,點杯飲料加上有特色的蛋糕,再加上周圍的Kittty陪伴就滿分囉~


但它的客人真的粉多,若要假日前往因此最好一星期前就去訂位,已免客滿唷~


那ㄦ最打的優點是: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樣拍,服務生完全不理會你,也不會制止.


而且幾乎所有的客人都在拍照啦,每個角落都不能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