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kitty收藏文

不喜歡kitty的人請趕緊跳開吧~

今年出了好多款的kitty髮夾唷,讓喜歡在頭髮上做變化的我

讓我又下手買了四款髮夾呀~

kitty髮夾

kitty髮夾2.jpg 

kitty髮夾1.jpg 

以下兩個髮夾同款不同色系

因為很難抉擇要買哪一個顏色

幸好價格不高 乾脆二個都帶回家囉

kitty髮夾3.jpg 

kitty髮夾4.jpg 

難得kitty出了耳環系列

今年出了這四款一組的穿式耳環 小巧又低調

不過它不是K金材質,若是富貴耳的捧油可不要輕易嚐試喔

kitty耳環.jpg 

好友去九州玩 買回來送我的紀念品

說到九州最夯的莫過於熊本熊囉(くまモン)

它可是日本吉祥物票選第一名的喔

這樣超高人氣的吉祥物當然也要和kitty結合一下

好友Kuromi買了三款紀念品送給我,超萌超可愛的拉

1.Hello Kitty Xくまモン 小方巾

因試用新Sony A5000相機拍攝,使用了柔焦設定

結果連續二張照片就變成這樣了.....

kitty手帕.jpg 

2.Hello Kitty Xくまモン 鏡子吊飾

kittty鏡子.jpg 

3.Hello Kitty Xくまモン 原子筆

kitty原子筆.jpg 

好友洋芋片去日本關西玩 買回來送我的紀念品

天龍寺限定的Kitty的吊飾

kitty吊飾.jpg 

我喜歡的日本包包牌子”Samantha Thavasa”

因為kitty40週年出了聯名款包包

kitty臉型為包款 讓喜愛kitty的我受不了誘惑敗家了

此款共有四個顏色://桃紅/深藍

幾經思量及試揹之後

還是買小桃紅 比較卡哇依拉~

自己在外面搭上也是Samantha Thavasa 出的kitty吊飾

有沒有更閃亮阿

kitty皮包1.jpg 

皮包雖然不是真皮的 但此款質感極佳

不過很可惜的內層裡面 僅有桃紅色素面布

若是有kitty圖案在上面 就更加完美囉

kitty皮包2.jpg 

裡面空間蠻大的 放入我的長夾仍綽綽有餘

兩邊都有暗袋 適合分類小物收納

 kitty皮包3.jpg 

 

 (Sony A5000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