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藏保存不易 近幾年已很少購入Hello Kitty玩偶

但最近剛好入手了一些玩偶 有些是朋友送的 有些是商品的贈品

1.巴黎機場限定kitty

朋友到法國玩 送我一個kitty玩偶

身上衣服的顏色 一整個就是法國國旗”藍白紅”色調阿

kitty玩偶1.jpg 

kitty玩偶2.jpg 

 

2. 日本資生堂膠原蛋白飲品

一直有喝膠原蛋白飲品習慣

剛好日本的資生堂膠原蛋白飲品推出了kitty玩偶套裝組

當然要把它買回家阿

既可以讓我變美麗 又可以收藏kitty

一舉兩得阿~~~

kitty玩偶5.jpg 

kitty玩偶6.jpg 

3.JAL機上限定kitty玩偶

之前在FB上看到JAL飛機上推出了穿著JAL空姐制服的kitty娃娃

一整個好喜翻阿

剛好有朋友要搭JAL班機到日本玩

當然要拜託朋友幫我敗家囉

穿著JAL空姐制服的kitty 好高雅呀

kitty玩偶3.jpg 

而且還附贈一條名牌唷

kitty玩偶4.jpg 

4.kitty吊飾

可愛的kitty可以單獨拆下來 擺放在杯口當裝飾品喔

kitty吊飾1.jpg 

5.莉卡娃娃kitty圖案浴衣

我並不是莉卡娃娃控

之前會購入第一隻莉卡娃娃

也是因為莉卡推出了一款身穿kitty圖案的衣服

才讓我忍不住敗了第一隻莉卡娃娃

今年它竟然又出新款kitty衣服囉

kitty浴衣實在太可愛囉

就單買衣服幫莉卡娃添新衣囉

莉卡kitty浴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