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六)

香港Hello Kitty Go Around 特展特別推出一款APP

在會場內掃描QR code即可得到特別kitty圖案相框喔

但因展覽館內免費WIFI訊號不是很好

使得我要掃描QR code常常斷訊

沒有得到全部的kitty相框 

香港kitty展6.jpg 

會場內有一個DIY體驗教室 ,必需自己動手完成商品

有旋轉夜燈/筆架/鑰匙圈...等等

手殘的我不敢輕易嚐試

深怕無法完成作品 又被我破壞了阿

所以還是去買現成周邊商品比較實在

香港kitty展9.jpg 

 香港kitty展8.jpg 

香港kitty展13.jpg 

香港kitty展12.jpg 

香港kitty展11.jpg 

香港kitty展10.jpg 

Kitty花園

香港kitty展21.jpg 

是許多人排隊拍照的熱門點

香港kitty展23.jpg 

香港kitty展24.jpg 

香港kitty展22.jpg 

 十一月一日當天是Hello Kitty的生日

會場也安排了許多慶祝活動

香港kitty展42.jpg 

下午3:30剛好有一場切蛋糕的儀式

舞台上擺著慶生用的蛋糕

香港kitty展25.jpg 

香港kitty展28.jpg 

時間尚未到 大家都擠在舞台前

希望能有機會上台和Hello kitty一起慶生

可惜幸運女神未眷顧我  

沒有獲得三名觀眾上台的機會

只能在台下拍拍kitty

香港kitty展32.jpg   香港kitty展34.jpg 

香港kitty展33.jpg 

會場為了讓展場內人潮不會太多

推出一項小活動

就是在規定時間內出場 就可獲得kitty商品一份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好好充份的逛完整個展場

因此就放棄了它

 香港kitty展5.jpg 

要離開展場前 必經過紀念販賣區

看著櫥窗內展示的各式各樣會場限定商品

讓人眼花撩亂 心猿意馬阿

最後很克制的買了幾樣商品心滿意足離開 

 香港kitty展88.jpg 

 香港kitty展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