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5(二)

今天午餐隨意找了一間日本食堂”三好野”

三好野10.jpg 

它位於奈良三条通中蔴糬名店中谷堂旁邊

門口擺設有許多定食模型

三好野12.jpg 

一旁的看板寫著慶祝本店60週年

推出特別優惠套餐

三好野9.jpg 

門口還掛著”本店有中文菜單”

 

三好野11.jpg 

入內之後 服務生帶了位 並送上開水及MENU

這ㄦ的菜單包羅萬象

幾乎日本常見的餐點都有喔

拉麵 咖哩飯 炸豬排飯 蕎麥麵 關東煮等等

 三好野8.jpg 

仔細看了牆璧上的手繪圖案

原來通通都是菜單耶

老板真是聰明呀~

 三好野7.jpg 

三好野6.jpg 

三好野4.jpg 

三好野5.jpg 

 

 

我點了一份炸豬排咖哩烏龍麵定食

本身蠻喜歡吃咖哩烏龍麵

但又貪心的想吃炸豬排

所以點了這一份套餐 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餐點一送上桌 令我嚇一跳阿

這個烏龍麵的份量不少 旁邊竟還有一碗白飯耶

三好野1.jpg 

內心os著”服務生一定會想說這個女生食量真大阿”

這一家餐廳的咖哩湯頭顏色比較淡 旦勾芡稍嫌濃稠些

個人比較愛太白粉較少一點的咖哩湯

烏龍麵Q彈有咬勁

浸在咖哩湯汁內也不會變成軟爛模樣

三好野3.jpg 

它們家的豬排個人不太喜歡

炸粉不夠酥脆 比起和幸豬排的炸粉遜色許多

豬肉帶有筋 不太好入口

 三好野2.jpg 

因中餐接近下午二點才進食

雖吃了烏龍麵之後 胃已經有點撐了

但還是扒了幾口白飯配著咖哩醬一起吃

白米飯煮的硬度剛剛好 蠻好吃的

 

在餐廳裡巧遇三位來自臺灣的大姐們

她們對於我一個女生來日本自助旅行覺得很訝異

其實出國自助旅行有旅伴一起同行是比較安全的

萬一有什麼意外 彼此才有照應

但畢竟不是每個朋友都適合當旅伴

有些人當朋友ok但要一起到國外自助旅行

可能會演變為朋友口角不斷 造成友誼破裂的狀況

這是我不於樂見的

因此我學會了獨立 自己一個人也能享受旅行

當然有旅伴相隨更棒

有人可以一起分享美食 更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