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kitty彩繪機1.jpg                      

這一次到東京自由行 挑了長榮航空松山羽田往返的班機

畢竟住在新北市的我 到松山機場比到桃園機場方便多了

而且羽田機場到東京市區也比較近

雖然票價比飛成田機場的貴了一些些

但我還是覺得值得拉~

這已是第二次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

但還是非常興奮ㄋ

長榮kitty彩繪機2.jpg 

畢竟一趟飛行旅程 有Hello Kitty與我做伴

縱然一個人在飛機上 也讓我覺得不孤單ㄋ

長榮kitty彩繪機4.jpg 

電視螢幕上的Hello Kitty歡迎大家登機

且祝大家有一段愉快旅程唷~~

長榮kitty彩繪機6.jpg 

長榮kitty彩繪機5.jpg 

飛機上的枕頭套 也換上春天的新綠顏色

長榮kitty彩繪機3.jpg 

去程的飛機餐選擇了兒童餐

長榮kitty彩繪機7.jpg 

打開紙盒一看

長榮kitty彩繪機8.jpg 

一樣有一個蝴蝶結造型的塑膠便當盒

還有一瓶小寶吉蘋果果汁 及一盒有kitty圖案的糖果

長榮kitty彩繪機9.jpg 

主食則是鬆餅+熱狗+青菜

鬆餅及熱狗還蠻好吃的 那個青菜就…放棄

長榮kitty彩繪機11.jpg 

蝴蝶結造型的塑膠便當盒裡有水果+麵包+馬鈴薯泥

長榮kitty彩繪機12.jpg 

仔細一瞧 各式各樣水果裡 有一塊是kitty臉造型的西瓜喔

廚師真是用心ㄋ

長榮kitty彩繪機13.jpg 

塑膠餐具是淡綠色的 上面都有kitty造型喔

長榮kitty彩繪機10.jpg 

邊看著金城武主演的太平輪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景色

我的心情就像漫步在雲端 一整個嗨呀~~~

(阿~不就真的在高空中阿…)

 長榮kitty彩繪機14.jpg 

從羽田機場回松山機場時 我就沒有選兒童餐了

因為對於日本的空廚抱有小小期待拉~

不過 似乎也沒有很好吃耶

幸好在上飛機前 在羽田空港內吃了一碗六厘舍的拉麵

並不會感覺太饑餓

當天飛機餐 有牛肉及豬肉兩種選擇

我選了牛肉佐麵條

長榮航空彩繪機1.jpg 

 

部份牛肉帶點筋 不是很好入口

麵條就表現普普 幸好沒有太糊

長榮航空彩繪機2.jpg 

水果三塊 甜度OK

長榮航空彩繪機3.jpg 

肉凍沙拉 我不愛

長榮航空彩繪機4.jpg 

整個餐點最讓我開心的 就是有Hello Kitty圖案的冰淇淋拉

長榮航空彩繪機6.jpg 

連湯匙上都有kitty耶~~~

長榮航空彩繪機7.jpg 

有這一杯冰淇淋抵過其他食物拉~ㄏㄏㄏ

邊吃香草冰淇淋邊看深夜食堂電影 真是一趟舒服旅程~

 長榮航空彩繪機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