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 cafe5.jpg     

旅行日期:2016.10.5(三)

為了等待名古屋電視塔夜晚開放時間

先到地下街找家店小歇一下

看見牆上的廣告牌3D拉花飲品耶

Light cafe3.jpg

雖然他不在我口袋美食名單中

但還是決定坐下來喝杯咖啡,讓雙腿休息一下

位在地下美食街內屬於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

店內除了提供飲品之外也是有正餐及鬆餅

但我肚子裡的舒芙蕾還占據我的胃阿~

點一杯有3D拉花的飲料吧

當然是挑我最愛的拿鐵囉~~

Light cafe2.jpg

店員詢問我3D拉花想要哪種動物?

有小豬/貓咪/小狗/貓熊等等

就來隻可愛的貓熊吧

等待時間隨意拍拍店內裝潢

Light cafe4.jpg

Light cafe8.jpg

約莫10分鐘後我的熱拿鐵來囉

上桌之後.讓我有點訝異

雖然模樣可愛但是好像不太像熊貓耶?!!

Light cafe9.jpg

趁它未坍塌之前趕緊拍照PO上臉書

要朋友們猜猜看是哪種動物

果不其然.沒有人猜得出他是PANDA!!??~~

Light cafe7.jpg

師傅阿~~你的手藝看來得再加強囉

但看看店內廣告單上的 3D小豬很神似阿

 

 

 

Light cafe1.jpg

難不成出自不同師傅之手

算了~~雖然他不像PANDA. 但也是很可愛啦

而且咖啡不苦澀奶泡細緻.

就不太苛求囉

準備登上名古屋電視塔賞夜景囉

後記:回家上網查了一下這一家咖啡廳”Light cafe”

是一家連鎖的餐飲集團所開設的耶

http://lightdining.co.jp/restaurants/

在名古屋當地就有五家分店耶

下次換別家分店.看看師傅手藝有沒有比較高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