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市場18.jpg  

旅行日期:2018/4/26

HOTEL ROUTE-INN青森駅前寄放好行李之後

先到青森站前觀光案內所索取旅遊資料及地圖蓋紀念章

青森Hotel Route-inn飯店19.jpg  

沒想到在觀光案內所引起小小騷動

其中一位小姐看見我身上衣服及包包都有kitty因此和我聊天

意外瞧見我的kitty彩繪指甲更是讓她驚豔

立馬呼喚其他同事一起過來看

幸好當時觀光案內所裡的遊客並不多

否則應該會很納悶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她們詢問我kitty彩繪指甲在那兒做的

我告訴她們我是台灣人是在台北做的唷更讓她們意外~

 

按照觀光案內所的工作人員指示從青森車站走路約10分鐘內

抵達當地很有名的古川市場(週二公休/營業時間7:0016:00)

古川市場20.jpg  

這裡有一種很特別的料理   日文名のっけ丼

古川市場28.jpg  

我戲稱它客製化海鮮丼

這裡的海鮮丼並沒有固定MENU

古川市場22.jpg

 

而是先在入口處的案內所購買餐券(一份十枚餐券¥1300)

古川市場2.jpg 古川市場21.jpg  

然後拿著餐券市場裡攤販選擇你要的海鮮去組合出一碗屬於自己的海鮮丼

並非所有的攤販都有參與此活動

建議可先將市場逛完一圈再決定要拿餐券換什麼料

店家都會將海鮮一份一份擺放在攤位前也會清楚標示需要幾枚餐券

有的料可以用一枚就換到.有的需要二或三枚

首先到指定店家4號攤位.使用一枚券兌換一碗白飯

建議可以拿取一個托盤 比較方便帶著碗在市場內行走

古川市場4.jpg  

接著開始到各攤位選擇自己喜好的生魚片等食材

食材上面都清楚標示需要幾張餐券

古川市場1.jpg 古川市場3.jpg 古川市場5.jpg 古川市場6.jpg 古川市場7.jpg 古川市場8.jpg 古川市場9.jpg 古川市場10.jpg 古川市場11.jpg 古川市場12.jpg 古川市場13.jpg 古川市場14.jpg  

全部兌換完之後就可以在市場內找尋座位

好好品嘗自己精心挑選的海鮮丼

古川市場23.jpg  

桌上備有醬油&芥末醬也備有熱茶水可自行取用

古川市場15.jpg  

~~~我精心挑選的海鮮丼

全都是我愛吃的生魚片&蝦子&已去殼蟹肉

古川市場16.jpg  

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

讓人吃得好開心好滿足啊~~!

古川市場17.jpg  

市場內有提供免費WiFi.訊號強度蠻順暢的

古川市場24.jpg  

購買的餐券 旁有抽獎聯.我把它送給坐在我旁邊的一對夫妻

他們很開心的謝謝我還詢問我是哪裡人?

告訴他們我來自台灣.他們熱絡的和我聊天說曾經來台灣旅遊過

我只能用破日文和他們溝通

這時又暗自想要好好學日文了~

衷心希望他們能抽中獎品唷

古川市場19.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