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館日式和果子4.jpg  

旅行日期:2018/4/28

從檜木內川堤要轉往武家屋敷賞櫻花時

意外發現這一家御菓子くら吉人潮好多喔

還有許多日本旅行團帶進店內

角館日式和果子2.jpg 角館日式和果子8.jpg 角館日式和果子12.jpg  

角館日式和果子7.jpg  

櫥窗內有師傅正在製作和菓子

 

這家店的招牌是使用秋田縣當地特産的「西明寺栗」(善兵衛栗)

 

整粒製作的善兵衛栗一粒大福

 

角館日式和果子1.jpg 角館日式和果子10.jpg  

走進店內一探究竟

!一旁有室內座位可以吃日式甜點耶

甜點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角館日式和果子9.jpg  

和風的室內裝潢

角館日式和果子6.jpg  

MENU

角館日式和果子11.jpg  

我超喜歡吃日本的白玉阿

所以點了一份白玉あんみつ另外點了一杯熱咖啡

原本白玉あんみつ就有附一杯煎茶

服務生還特別提醒我有附茶飲了還需要咖啡嗎??

當然要阿因為今天我還沒有喝到熱咖啡ㄋ

餐點均是使用木質托盤上桌

仔細一瞧木質托盤上還有楓葉圖案耶

角館日式和果子13.jpg  

白玉あんみつ內有我最愛的白玉

雖說白玉就是糯米製成就像我們說的湯圓一般

但是日本的白玉Q度就是和台灣的不一樣啊

除了白玉之外還有寒天凍&水果&紅豆泥

角館日式和果子3.jpg 角館日式和果子15.jpg  

在這兒小歇品嘗白玉あんみつ配上熱咖啡

讓雙腳休息一下繼續散步到武家屋敷賞櫻花囉

角館日式和果子5.jpg  

☆御菓子くら吉官網 http://www.kurakichi.jp/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