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賞楓28.jpg

旅行日期:2018/10/30

今天捨棄吃東橫inn的早餐決定到場外市場吃海鮮丼

前一天先拜託東橫inn櫃台人員幫我打電話給位於場外市場的"北之漁場"店家

他們有至札幌市區部分區域飯店免費接送服務

只要在入住飯店門口等就有專車接送

不用自己搭地鐵&走路 .非常方便唷

我是預約早上7:00由飯店出發

大約6:55我到飯店門口時.車子已停在門口等我了

約莫不到10分鐘車程即抵達場外市場"北之漁場"的店面門口

下車處也是回程搭車的地方

進入店內工作人員熱情招待我

店裡蠻冷清的只有我一個客人阿

服務生送上熱茶並推薦當天優惠的餐點

慢慢翻閱厚厚一本的MENU

北之漁場11.jpg

北之漁場3.jpg

北之漁場1.jpg

北之漁場2.jpg

北之漁場4.jpg

北之漁場5.jpg

北之漁場6.jpg

北之漁場7.jpg

北之漁場8.jpg

北之漁場12.jpg

北之漁場13.jpg

北之漁場14.jpg

北之漁場15.jpg

各式各樣的海鮮丼令人愈看愈興奮阿

內心不斷糾結到底要吃啥ㄋ ?

最後還是決定挑選我最愛的食材:海膽&螃蟹為主的海鮮丼

心裡蠻納悶常見到的海膽&螃蟹的海鮮丼總是會加上鮭魚卵一起搭配

為何很少見到只有單純海膽&螃蟹的ㄋ??

是否這樣配色比較漂亮?就不得而知了

趁著餐點尚未上桌也沒別桌客人

簡單拍一下餐廳內部裝潢

北之漁場10.jpg

北之漁場17.jpg

三色海鮮丼上桌囉~

北之漁場16.jpg

不用剝螃蟹殼就能大口吃到螃蟹肉真是開心啊

北海道的海膽也是鮮甜無腥味

美好的一天就從美味海鮮丼開始.真幸福!!

北之漁場9.jpg

吃飽之後在場外市場逛一逛.因為我之後還要到函館去玩

因此沒打算在這兒買海鮮

最後只買了一隻北海道真空包裝的玉米要帶回台灣給兒子吃

北之漁場18.jpg

最後回到北之漁場店門口等接駁車

看見有賣切片的哈密瓜忍不住買了一片來吃

北之漁場19.jpg

邊吃甜滋滋的哈密瓜邊等待

回程司機一樣送我回到東橫inn飯店門口

再繼續我今天後續行程~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