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6.9.25

為了十月初的日本自由行, 和旅伴Vicky相約行前討論會

網路搜尋發現位於微風信義百貨4樓

來自日本的定食餐廳” 鶿克米符合我倆愛吃日式料理的味蕾

鶿克米13.jpg

標榜使用紀州備長炭製作一夜干

供應三菜一汁的傳統日本家常定食

(所謂三菜一汁即是主菜之外另搭配三樣配菜及一碗湯)

鶿克米14.jpg

門口的展示櫥窗內有各式各樣的定食模型

鶿克米12.jpg

 

鶿克米11.jpg

除了招牌一夜干定食 還有其他不同主食選擇

不管豬肉雞肉都有.能滿足大家的胃

鶿克米10.jpg

基本上定食內容除了主餐不一樣之外

三樣配菜及味噌湯都是相同的

我和朋友各自挑選喜歡的主食

我們倆的定食只有其中一份配菜不一樣

我的是炸雞塊

鶿克米7.jpg

而朋友的則是炸鮭魚肉

鶿克米9.jpg

我選擇了喜知次魚一夜干定食

鶿克米1.jpg

堪稱白肉魚界的夢幻之魚 在台灣很少吃到ㄋ

無腥味的魚肉.肉質緊實好新鮮

但帶點刺.食用時得小心

鶿克米2.jpg

配菜清爽不油膩

鶿克米3.jpg

蒸蛋好滑嫩

鶿克米4.jpg

 

使用來自北海道的白米 吃不過癮還可續碗喔

鶿克米5.jpg

醬菜是佐飯的最佳配角

鶿克米6.jpg

味噌湯不會太鹹 喜歡喝湯也可再續一碗唷

朋友的主食是碳烤雞肉

軟硬適中的雞肉塊充滿肉汁

鶿克米8.jpg

飯後甜點是芝麻豆腐 我和朋友倆都不是很喜歡

感覺奶味有點偏重耶

鶿克米15.jpg

 

兩個人邊吃日式定食邊討論我們的日本旅遊行程

彷彿我們都已飛到日本囉~~超期待下個月的旅行!!

鶿克米TSUKUM

住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30號

微風信義百貨4樓

電話:02-2720-3296(可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