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日期:2019/10/10

今天早上沒吃飯店的早餐.早早我就出門了

和旅伴今天上半天分開走行程.下午再會合

因為我要去找我最愛的Hello Kitty囉~~

趁著JRPass五日券能使用的最後一天.我要搭JR到愛媛縣去囉

先由瓦町站搭乘琴鐵至高松築港站再走至JR高松站

今天天氣不錯唷~藍天白雲下的高松車站好可愛

高松站.jpg

走進車站內至便利商店買了麵包&飲料當早餐

搭乘JR特急 高松7:37發車9:17抵達壬生川站

今治毛巾美術館並沒有公車可抵達

只好從車站搭乘taxi約15分(車資¥2500)抵達今治毛巾美術館(タオル美術館)

計程車司機詢問我何時要回到車站

他留下手機號碼給我.要我離開今治毛巾美術館預定時間前約1小時打電話給他

他就會再來接我去車站.真是好貼心的司機大哥阿

今治毛巾美術館大廳.服務台提供諮詢但並非在此購票喔

今治毛巾美術館1.jpg

順著指標往上走.1~4樓層主要販售不同的毛巾商品.

今治毛巾美術館2.jpg

各樓層介紹請詳見 今治毛巾美術館官網http://www.towelmuseum.com/information.php

美術館的入口設在五樓.門票大人日幣800

購買門票之後可同時參觀常設展&企劃展

門票是期間限定企劃展"Hello Kitty展"的圖案唷.值得收藏

今治毛巾美術館kitty展6.jpg

入口處有好多毛巾製成的作品

今治毛巾美術館3.jpg

首先來到毛巾工廠.可以看見許多台能把棉線織成布的機器.

今治毛巾美術館5.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6.jpg

捲成一卷一卷繽紛的棉線展示牆

今治毛巾美術館7.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4.jpg

毛巾製成的長頸鹿好可愛

今治毛巾美術館27.jpg

接著來到常設展"嚕嚕米的世界"

今治毛巾美術館9.jpg

喜歡嚕嚕米的人應該在此會不停尖叫吧~

有許多嚕嚕米故事裡的造景.隨意拍些照片紀念一下!

今治毛巾美術館11.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13.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8.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14.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15.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18.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17.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29.jpg

使用棉線製成的壁畫

今治毛巾美術館12.jpg

展覽走廊上方有四季變化的動畫

今治毛巾美術館16.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28.jpg

嚕嚕米的畫作

今治毛巾美術館19.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23.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22.jpg

周邊商品

今治毛巾美術館20.jpg

今治毛巾美術館21.jpg

另一個常設展"中島凱西的世界"她是一個拼布專家

今治毛巾美術館24.jpg

現場展覽許多她的作品

今治毛巾美術館26.jpg

我最喜歡這幅櫻花.好美阿~~~

今治毛巾美術館25.jpg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我不辭辛苦從高松搭車快3小時來到這兒的原因囉~

今治毛巾美術館30.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