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20/6/9

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害我原本三月底四月初的日本賞櫻自由行取消了

不能到日本旅遊實在好悶啊

疫情未趨緩前也不敢在台灣趴趴走

五月開始台灣漸漸沒確診病例 .各地旅行的人潮也漸漸多了

6/9當天早上起床覺得天氣還不錯

立馬揪今天休假的閨蜜.央求她開車帶我上山賞花

(有個會開車的好友真是幸福啊)

我們打算趁著繡球花田一開門前就抵達

賞花人潮少才比較好拍照阿

竹子湖這幾年多了許多家種植繡球花的農家

查詢網路資訊後決定去"午後陽光繡球花田"

雖然它園區內沒有像別家有許多裝置藝術及造景

但它園區內有鋪設石板 可以避免腳踩到泥濘地中間

不過他沒有自己的停車場.

得路邊停車或是停在"湖田大樹下餐廳"的停車場(一次100)

其入園費100元/人.可選種子一包帶回家(老闆沒主動給我們也懶得拿.反正也種不活阿)

午後陽光繡球花田占地雖不是非常大但我覺得老闆用心種植及規劃

園區內設置有石板餔設的走道.兩旁都是巨大的繡球花牆

放眼望去以淡藍色繡球花居多.紫色調的繡球花則少數

午後陽光繡球花5.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2.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3.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4.jpg

悠閒的漫步其間,享受被花海包圍的美景

繡球花高度剛剛好,不管哪種角度取景

都能拍攝到人&繡球花海的美麗場景

今天雖然沒有爆藍天.但也相對涼爽些

在花海裡拍照也不會汗流浹背.能保持美美模樣

午後陽光繡球花6.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7.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8.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1.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2.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5.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6.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8.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7.jpg

使用濾鏡稍微修圖一下 呈現夢幻感覺

午後陽光繡球花19.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20.jpg

謝謝閨蜜帶我上山賞花還幫我拍了許多美照

午後陽光繡球花9.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0.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13.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