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好多kitty禮物唷


超開心的拉~


 


1.kitty水壺


好友Miffy去香港玩 送給我的


Kitty圓滾滾的模樣 超卡娃依的唷~



2.kitty行李袋


好友Venus送我的生日禮物


方便國內二天小旅行使用


或出國時裝敗家用品也ok~



3.長榮kitty彩繪機圖案年曆


這也是好友Venus送我的生日禮物


她特別請她在旅行社上班的妹妹


幫我向航空公司ㄠ的唷~


實在太開心囉~



4.kitty保溫杯


好友lily送的生日禮物


變身熊寶寶kitty保溫杯


無時無刻陪伴我ㄋ



5.kitty相框


好友Kuromi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閃亮亮的kitty相框ㄋ



6. Charmmy kitty旅行用刷具組及吊飾


好友鈐秀送的生日禮物


Charmmy kitty的東西愈來愈少


非常謝謝鈐秀ㄋ~



7.小七 &康氏美kitty吊飾


為了蒐集這一波的kitty吊飾


除了自己努力消費集點之外


也多虧好朋友們互相交換


還有老公幫我去台北地下街購買缺少的款式


現在除了3D版的kitty沒有之外


小七的開運系列/明星系列


以及康氏美的kittyCharmmy kitty


通通到手囉~~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送我好多kitty~


繼續開心一整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