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鬼太郎漫畫的粉絲


完全是因為了日劇鬼太郎之妻


才對此漫畫有所了解


當得知鬼太郎妖怪樂園要在台北展覽時


馬上至小七i-bon機器買了雙人套票


只要220~


比在現場購買全票還便宜喔~


剛好今年過年留在台北過節


趁著大年初一和老公兒子及姐姐


一起到華山藝文中心參觀囉


展覽會場入口處的售票亭上有鬼太郎的身影ㄋ



一進入展場


不愧是妖怪樂園


各式各樣的妖怪大幅畫作展示著



當然鬼太郎漫畫裡的主要角色


更要特別介紹囉


像是貓女 臭鼠男 眼球老爹等



 


對於每個人的介紹都很仔細ㄋ


讓我這個對於漫畫角色不是那麼清楚的人


可以進一步了解他們唷!



水木茂大師筆下的妖怪們


也活靈活現的出現在大家眼前




鬼太郎神社



 


猜猜看 我躲在妖怪群中哪裡ㄋ???



和鬼太郎合影



和貓女合影



展覽會場免不了有各式各樣週邊商品販賣


部份鬼太郎商品


與我在日本深大寺鬼太郎茶屋裡看到的大同小異


可惜的是 台北這ㄦ沒有鬼太郎X Hello kitty的商品阿


殘念ㄋ~~~~



在會場裡可以買張鬼太郎名信片


工作人員可以幫你免費投寄唷


不過 只限臺灣本地拉~



逛完商品區 別急著離開


旁邊另一館


還有世界各國不同的妖怪在等著你喔



不過 令我納悶的是???


這個獨立一區的妖怪館裡面就不能拍照耶~


實在想不透 為什麼阿??


雖不是鬼屋 但因為裡面黑漆漆的


又有一些打著光照著模樣怪怪的人偶


因此有些小朋友 一路從頭哭叫到尾


我們的鬼太郎樂園參觀之旅


就在小孩的哭聲停止時 一起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