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Samamtha Thavasa這個號稱日本香奈兒 的捧油阿


請注意唷~


位於關西機場旁的Rinku Premium outle”


Samamtha Thavasa的暢貨門市喔



裡面有包包 皮夾 也有吊飾


雖然台灣也有引進此品牌


但價位比起日本實在貴多了啊


所以若有來關西遊玩 不妨安排一下時間到outlet挖挖寶


 


因出發當天搭早班機 到達關西機場時也不過11:45


同時段沒其它班機抵達 因此一下飛機我就直奔海關


快速通關 且提領好行李 馬上出關後往右手邊走


找華航當地代理店 領取贈送的機場bus車票


再到旁邊的Travel Desk 旅遊服務處


購買[大阪周遊pass]二日券 2700


然後搭上電梯到二樓 往南海電鐵車站方向前進


繼續往日航飯店方向走


為什麼要走這ㄦㄋ?


因為 這裡的寄物櫃比較便宜喔


最大的寄物櫃 一天只要¥200


但在機場裡 同樣尺寸的寄物櫃


卻要三小時¥500ㄋ~ 差很多耶!


放好行李 順著手扶梯到一樓


先到LAWSON便利商店買瓶飲料 補充水份


繼續往前走 就看到至outlet的接駁Bus站牌唷~


 



每整點40分有一班車從機場發車至 Rinku Premium outlet


20分即可抵達 上車投幣 單程¥100


11:45班機抵達到我走到站牌 12:30~


中間我還做了很多事喔~真的很佩服自己拉~ㄏㄏ


搭上12:40那一班車 要去outlet逛街囉~


Rinku Premium outlet裡面品牌眾多


大家可先至其官網查詢有哪些牌子


是否值得自己到此買東西 免得白跑一趟ㄋ


我的重點就是來Samamtha Thavasa看看囉


Outlet都是過季款式 


這ㄦ包包款樣式較多 皮夾類比較少


折扣約5-7


我買了一個皮包及一個皮夾


 


{寶藍色皮革側揹包}



原價¥39000 五折¥19500




我最愛的藍色拉~一看到它就愛上拉~


編織型的揹帶  加上金色鎖頭


鎖頭上還有鑲水鑽 Bling Bling~



簡單大方 且容量大


完成符合我的需求拉



 


{粉紅色壓紋短夾}


原價16000 五折¥8000




剛好我的coach短夾裂開了 買個新的來更換囉


亮皮粉紅色 觸感佳唷~ 也很耐看ㄋ~


這個皮夾是五折商品 超便宜的拉 


 


~~~~~~~~~同場加映~~~~~~~~~


這一個Hello kitty的長夾


Samamtha ThavasaSANRIO聯名出的喔


但不是在outlet買的唷~



是在心齋橋大丸百貨地下一樓購買的


現在心齋橋大丸百貨為吸引外國觀光客消費


可憑護照至本館一樓外面有一個詢問處


獲得一本購物coupon


只要單筆消費滿日幣3000以上物品 還可再打95折喔


若總共消費滿日幣一萬元以上 仍可再退稅


這樣超划算ㄋ~


二次折扣下來 省太多了阿~ㄏㄏ


之前在阪急百貨有看過此系列皮夾 但覺得太貴了阿


因為它外層並不是皮革的 ~


而且個人其實比較愛短夾拉~kitty這一款就只有長夾


為了我最愛的kitty還是買囉~


上面圖案是kitty加上紅櫻桃及草莓


色彩鮮豔又可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