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都沒po我最愛的kitty~


是有點克制自己不要再亂買!


但是 看到這一個 就又忍不住了阿~


閃亮亮的SWAROVSKI也和我最愛的kitty合作囉


有項鍊手鍊等各式各樣配飾唷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1.項鍊


由透明水晶切割而成的Hello Kitty的大頭臉


搭配粉紅色水晶蝴蝶結,整條項鍊為不鏽鋼材質


一閃一閃亮晶晶唷~




 


2. 項鍊墜飾


結合愛心與Hello Kitty的設計


裝飾有密鑲水晶的心形及可愛kitty大臉圖案


浪漫中帶有些微可愛氣息!


可以隨心和自己原有的項鍊做組合搭配唷~



 


3. 手鍊



這一條手鍊可是遠從瑞士搭飛機來台灣的喔~


之前看了SWAROVSKI型錄 但是各專櫃這一款竟都已缺貨


剛好有朋友要去歐洲瑞士旅遊 就拜託她幫忙找找看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朋友說在瑞士的專櫃沒看見有展示出來


直接拿我預先印出來的照片給櫃姐看


櫃姐才從抽屜裡取出來ㄋ~說這一款銷路很好唷~


同款手鍊也只剩這一條囉~


ㄏㄏ~真是太開心!讓我買到囉~多謝好朋友的大力幫忙ㄋ~


而且在瑞士買還可退稅,價錢比在台灣百貨公司專櫃購買


原價打完九折後還便宜一千一百元ㄋ~真的差很多阿~


 


這一條手鍊很特別喔~它擁有耀眼美麗的立體Kitty


其頭部、腳部及手臂皆可活動的喔~時尚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