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1()


今年生日很特別~


自從結婚後 生日都是和老公一起過


今年生日則是和一群kittty同好一起慶祝


因為寫部落格 在網路上認識了許多kitty同好


雖然大家平時不常見面 都是在格子裡互相交流


大夥ㄦ也成為好朋友


剛好住在高雄的糖麻帶著她寶貝兒子~兔寶糖糖來台北玩


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 和糖麻相見歡


相約在台北車站二樓大戶屋聚餐


大夥ㄦ邊吃飯邊聊天 超愉快的!


可愛的糖糖大家爭先恐後想要抱抱它


這是我第一次抱兔寶喔


心裡有點小擔心 深怕粗手粗腳的我


會把迷你糖糖給弄痛了啊



幸好糖糖好乖喔 都不會亂動耶~


軟綿綿又香噴噴的糖糖 抱起來超舒服的拉~



可愛的小喵及 草莓婷婷都準備了蛋糕幫我慶生



剛好糖糖及草莓婷婷也是3月壽星


我們三個一起慶生吧!!



謝謝小喵準備了她們店裡好吃的波士頓派


還請蛋糕師父在蛋糕上寫字



雖然生日快樂字樣被餐廳人員稍微弄糊了


但小喵的心意 讓我真感動阿~


再次謝謝大家唷~



上次kitty同好聚會 和如潔穿同款不同色kitty上衣


沒想到 我倆今天又穿同一件而且還同樣顏色上衣耶



我們倆可真是心有靈犀阿~完全沒串通唷


而且更有緣的是 我們還有另一件同款同色上衣喔


下次見面 再撞衫機率應該也是粉高吧!!ㄏㄏ


或許是我們同姓 而且如潔的名字和我姐姐的只差一個字ㄋ


真的是超有緣的拉!



如同往例 大家大合照一張


紀念這特別聚會的日子囉~


今年生日 讓我終生難忘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